close

 

那天,徐朱玄看到鄭容和放在包包裡的記事本封面是個粉色的臉。

 

「鄭容和,你甚麼時候開始喜歡這種粉色的少女物了?」

 

「可愛嗎?」鄭容和把包裡的記事本再次拿出來,讓徐朱玄看得更仔細些。

 

「嗯......」徐朱玄觀賞了很久也說不出喜愛。這張臉真的怪的有點詭異耶,看的出來應該是個粉色的桃子還是洋蔥,然後有張臉吧?

 

「不喜歡嗎?很可愛啊!」

 

「會嗎......」徐朱玄又再仔細看了一會,畢竟是她男朋友喜歡的東西。

 

「她這樣趴著像不像你?我看到就想到你這樣雙手捧著臉趴在床上的樣子。」

 

「你是說這像我嗎?」徐朱玄感到訝異。

 

「對阿,有點蠢蠢的,又粉粉的。」鄭容和得意地小虎牙又出來見人了。

 

「鄭容和,你現在快點換個說詞,我可以饒你一命。」徐朱玄想要當街掐死鄭容和了。

 

「哈哈哈哈哈」鄭容和反而笑得非常開心,把徐朱玄肩膀摟進自己肩膀。

 

徐朱玄只覺得鄭容和很愛惹她生氣。

 

只是,她後來發現更多那張粉色桃子臉出現在鄭容和的日常用品上,大部分都是文具。

 

「上班的時候,睹物思人阿。」鄭容和這話是很欠打,但表情卻是非常正經。

 

徐朱玄想他就是要惹怒他,所以她決定給個假笑就好。

 

 

那天,她和同事去文具店購買辦公室所需時,她竟然對印用這張臉的隨身化妝鏡目不轉睛。

 

她同事走近她,要喚她都買好了嗎,就見她站在那眼神專注。

 

「你喜歡粉屁桃?」

 

「和我像嗎?」徐朱玄把那面隨身鏡取下拿到自己臉旁邊比對。

 

「你說什麼,哪裡像!」她同事被她這舉動逗笑,要她別鬧可以去結帳了。

 

 

 

「這個要給我?」鄭容和有點不敢置信看著徐朱玄遞給她的胸章。

 

「是阿,讓你別再公事包上。」

 

「然後?」

 

「有人問就要說這是你女朋友。」

 

鄭容和立刻笑顏逐開,把那張臉從剖開的桃子中迸出笑得很歡的胸章別在自己的公事包上。

 

「我一定會和別人說這是女朋友,就算沒有人問我也會介紹給他們知道。」

 

徐朱玄和鄭容和四目相對,她對後者堅定地點點頭,鄭容和也回她同樣嚴肅的舉動。

 

「你等等吧,我也會找個你,到時候再介紹你們認識。」

 

「怎麼辦,我好期待喔。」

 

然後把徐朱玄摟進自己的懷裡,緊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