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納斯城   作詞:許哲珮 / 作曲:許哲珮

 @ nfuttable



When I'm feeling sad 餵我一杯水

多補充水分 才夠蓋一座維納斯城

When I'm feeling down 當我是啞巴

我不想說話 也吞不下誰說的笑話

難過的時候別害怕

吃吧喝吧 把寂寞當西瓜

眼淚是加了鹽巴的水

一滴滴一點點墜 煮一碗麵

When I'm feeling sad 餵我一杯水

多補充水分 才夠蓋一座維納斯城

When I'm feeling sad 我不想逛街

When I'm feeling sad

我只想一個人哭一夜

我只想一個人哭一夜

我只想吃完一碗泡麵






是的,我回到家了,我收了信了,看完了,然後也哭了。

情緒是甚麼,是自己給予自己的。

因為我在乎,所以我有了情緒。

 

在別人看來「這有甚麼」

對我來說那是一顆子彈,直接打在我的心臟。

痛得說不出話,我只能流淚。

 

流著淚,想你對我怎麼可以這麼狠。

在你說出那些話的同時,你有想到我有多麼愛你,

絕對不是因為你是誰誰誰,絕對不是因為你跟誰誰誰有甚麼關係,

只是因為你是你,

但你卻不明白,對我說出這麼殘忍的話。

 

我無法恨你,因為我愛你。

對,沒甚麼,所有的朋友都這樣説,

在我眼中我心裡我腦中,那是洩漏嫉妒的窗口,那是流失理智的洞口。

我傷害你,也傷害我自己,

你覺得憤怒,但我沒有覺得好受,

我被丟在沒有光的角落,

徬徨無助。

 

給我一點光好嗎?!

然後,

餵我一杯水。

 

我愛你,誰也無法取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