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xZ5 @ 美編花

 

 

歷時一個月,收據來了 T___T

看到名字擺在一起就大媽微笑了,希望你也是!

而且也表示可以開始存錢為了下一輪。TˇT

 再次謝謝大家,see U next time!!

IMG_0207[1]  

 

 

 

劃撥單!(為了保護幫我們劃撥的解解,個資那邊就反白)

7tzXx  

 

劃撥成功!

IMG_0099  

 

這次的支出:

1.明信片+背卡+貼紙:792元

   背卡+貼紙,美編花清掉了,所以這部份花了:792-286=506

ulvRi   

 

2.神秘小吊飾:

   材料:820

   運費:49

   雜費:28

   一共是:897 元

 

3.包材:78 元

 

4.郵資:590 元

IMG_0101  

 

所有花費:2071

 

  

全部捐款:22920

賣明信片所得:325

利息:3 (感謝中華郵政)

 

全部所得:23248

 

結算所得:21177

 

劃撥了整數:21000 元

餘額 177 元,就是挪到下次捐款囉!!

 

不過,收據要等2-4周的工作天,因為巴拉巴啦的一些作業流程,我只希望收到的收據上面可以正確無誤的寫上兩個人名字耶!!QQ 

 

 

 

 

 

 

 

 

 

 

 --------  感謝各位大德的參予,希望大家滿懷歡喜期待下次的捐款吧 ------

 

 

 

現在要來公布活動內容,我非~~常~~緊~~張!!

因為CNBLUE表示:「不緊張的話,一定不會有好的表演。」

所以,我現在打字都在抖,你們知道嗎?!(誰知道~~)

 

活動內容是,募款!

為台灣地區沒有早餐可以吃的小朋友送上一份心意,希望他們可以在獲得知識讓自己變強大的過程中,不用煩惱沒有下一餐。

雖然想要吃吃喝喝來辦個搶樓活動,

但想到狂歡之後留下的空虛,就像是我凌晨兩點經過剛結束SMT的新竹體育館,

只剩下紙屑!

剛好看到,紅薯百度站他們的應援活動是募款為盲童買書,

不覺得這個太有意義了嗎?!(兔子掩面哭)

徐小玄和鄭容和,都是這麼溫暖且熱心公益的孩子,雖然蔥庸花最近繳健身房會費應該要傾家蕩產了(吧)!

就想説,替沒有早餐吃的小朋友募各款。

徐小玄説過的保健的方法,其中一項就是每天吃早餐喔,

和容丈夫第二次見面,也在公車上殷切地提醒「一定要吃早餐」。

 

那就以他們的名義,鄭容和與徐珠玄,為咱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貢獻一些心力。

 

 

 

 

所有募款金額,扣掉雜費支出,全部所得都會捐給世界和平會 http://www.worldpeace.org.tw/ 

 

 

活動辦法:

每人捐款最低100元起,以百元為單位。

寄信到這裡 netusns@gmail.com 我會給你匯款訊息。

為了感謝參加的親辜,

我和美編花準備了小禮物。

 

 

明信片  一張

明信片  

 

背卡 一張

背卡  

 

貼紙 兩張

有LOGO  

 

神秘小吊飾 一個

 

為了保持神祕感,所以沒有圖!!

其實是我手工作的!怕大家看到會落矮骸所以當作是個不存在的秘密吧!QQ

然後,因為挖奔郎粗枝大葉,所以這個小物品,真的只能看,如果要拿出來用的話,我是膽顫心驚,我相信你(應該)也會怕怕的,

所以你們就當作紀念,收藏就好,拜託!QQ

 

 

感謝~~

 

大家不會有心裡落差,然後沒有看到最後就關掉了吧?

掰拖,不要這樣,我想要這樣一直辦到我移情別戀耶!QQ

所以,那個説一定還來參加的,請一定要寄信給我!(是否大抖,沒留言的鬆口氣)

 

只好派徐小玄本狼來站台囉!!!!!!

75471c47gw1dluurvjq9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