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沒有駕照的小朋友,交通工具是公車!

在公車站等丈夫的玄感覺好可愛,看到丈夫遠遠走來馬上起身,兩個人同時叫對方:「玄~~容~~!」隨即可以感受兩個人的尷尬(笑)。這兩個人根本就是高中生情侶阿!XD

容:「今天要去哪裡?」

玄:「去書店,我有自我啟發的書要推薦給你。」

容笑倒!

在公車上雖然容使用各種方法想要逼問出玄給自己的初見面的紅薯個數,但是玄就是不講。容鬱悶的表情竟然讓棚內情敵珍雲脫口說出可愛這詞,珍雲依你的立場說這種話有點奇怪吧?!XDD 稍後在書店裡,玄使用電腦搜尋書籍時,容和幫玄提包乖乖站在旁邊等候的小學生樣也讓珍雲無意識說出:「可愛!」話說珍雲你要成為容和的飯了嗎?!(笑倒)

在書店裡,容的表情相當不自在,緊緊跟在夫人身邊。不過夫人想要推薦地書倒是一卡車,轉眼間容手上有了一塔書,夫人自己看到時也嚇到!最後在夫人去蕪存菁下剩下兩本書。

容:「我會好好看然後寫讀後心得。」

容和推薦夫人有關愛情的書籍,但是我覺得那本書根本就是夫人自己選,他只是翻一翻然後蓋上書說:「就是這本!」隊長你該不會在想:其實我連有關愛情的書也沒有看,我的都是實戰經驗!

結帳時,容還提議兩個人辦張會員卡,希望這張會員卡隊長真的會好好用!

用餐時,兩人交換手機號碼,玄說手機快要沒電所以要趕快,珍雲相當壞心地說:「趕快關機!」

PD對他們太好,接下來的任務是兩個人首選約會場所:遊樂園。

容在上遊樂園的手扶梯時還做了2PM的HEARTBEAT心臟跳動手勢,因為這樣我注意到2PM的歌。(我真是迷妹阿)

雖然大家都希望在鬼屋兩個人有SKINSHIP,但是因為丈夫比夫人還要害怕,走著走著不知不覺變成夫人拉著丈夫走,但是我覺得容和很可愛,因為男生也是可以害怕的。(完全就是努那的溺愛模式)

最後的遊樂設施是自由落體,兩個人都很害怕,但是丈夫顯得相當興奮,大喊大叫地超痛快。夫人就是快要往生的感覺,咬緊牙撐過。結果搭完一次後,竟然又被要求再搭一次,夫人說:「我現在神智不清了!」

容:「那下來時揮手!」

玄:「如果做不到要怎樣?」

容:「滿足對方一個願望。」

玄:「好。」

勝負欲很強的一對夫婦阿,玄雖然沒有自信可以做到,但還是硬著頭皮試!結果玄輸了。容相當開心地說:「你剛剛沒有做到對不對?」容和你真的很欠打,這種有關勝負欲的事情,他一點都不會讓人!

 

回程時,忙內打電話給孝淵,因為姐姐們說很想要來遊樂園。

容:「氣氣她們!」

孝淵說很羨慕他們,忙內以為姐姐很想要來玩,結果姐姐羨慕地是她跟丈夫。聽到孝淵說兩個人很相配時,覺得很神奇。我只能說孝淵你要多多指點忙內阿!

今天最後的粉紅點:

走在離開遊樂園的路上,路人對著容和大喊:「是孤獨的人!」看到他和忙內走在一起後說:「好像不是孤獨的人!」

容和笑說:「說我不是孤獨的人,我是阿!」

這對高中生情侶一點都沒有結婚的認知,現在兩個人是出來聯誼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