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兩人為了當天幾個小時後的音樂節目碰面決定怎樣稱呼對方。

容和馬上問:「想要怎樣叫我?」 (想要把問題丟給夫人?)

玄思考了一下:「叫名字怎樣?」

容和非常開心:「趕快叫!」

玄:「容~~~」 (只叫了一各字便馬上笑場)

容和:「很好!那我叫你玄~~!」

兩個人為了這個稱呼反覆練習,容和再次確定:「真的這樣叫囉?!」玄非常乖巧地點頭肯定!

 

深夜三點兩個人去吃炒年糕!

容和說:「我覺得我們變親近了。不過比起要馬上成為正式夫婦,我想我們可以先當預備夫婦。」

玄馬上贊同,此時玄拿出她的「決心的信」從信的內容可以感受到玄真的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參加節目,不過可能因為看了很多自我啟發書籍,所以信內容相當正面,從了鼓勵自己外還安慰對方她會盡力做好妻子本分。

容和:「我會好好帶在身邊的!」

玄:「可以現在給我回信嗎?」

容和雖然很吃驚,但還是很真摯寫了回信,希望兩個人可以趕快變親近消除現在的尷尬感。

容:「那我們去找預備夫婦的信物吧!」

在24營業的文具店(為甚麼文具店要24小時啊?為了要應付深夜才可以回聯洛簿的父母嗎?XD),兩個人選了晚上睡覺時穿的棉襪,可以一邊喝水一邊想念對方的杯子,重點是:2000韓元的訂婚戒!(這戒指不是普通的搶戲阿!)

容和:「不管是誰問都是要說這是很貴的!」

玄:「才2000元阿!」(夫人真的很正直)

在送夫人回宿舍的計程車上,容和提議說:「明天來在戒指認證吧,在全國人的面前。」玄夫人顯得相當開心,兩個人互相討論要怎樣在表演中顯現訂婚戒。目送夫人進去宿舍時,容再次叮嚀:「明天要怎樣叫我?」玄夫人害羞地回答:「容~~!」

容:「不要忘記戒指認證!」玄認真地點頭。兩個人首次擊掌。

 

等到在音樂銀行後台碰到,玄非常乖巧地問候:「你好,容~~!」真的是位非常重承諾的小朋友阿!

不過戒指認證如果事先不知道他們有這招,我看放送時是完全不會注意,再加上鄭隊長本來就是以華麗手勢著名,雖然是想要在全國人面前認證,但是關心地除了他們兩個人之外,另外就是少時那八位大姨子了!CNBLUE的小叔子我想他們應該不知道隊長想要做戒指認證這件事吧,因為只有隊長一個人跑去看CCTV,不像少時是全部九個人圍在電視面前關注,少時的經紀人還大喊:「CNBLUE出來了!」可惜地是:少時的反應被其他影像帶蓋過了,我這個紅薯飯只好很腹黑地想:應該是少女的反應太瘋狂,所以經紀人只好以蓋過處理掉。

玄:「雖然平常唱歌時手勢就很多,這次好像更多,但是左手有定格!真的是很神奇的經驗!」

容:「真的有做,原來沒有忘記。非常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