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練團室的兩人,覺得今天過的很長!看著在遊樂場拍的戒指認證的屈辱照片,兩個人又想再回去玩一次。PD想:讓你們從白天玩到夜晚的遊樂園好了,但是自由落體要坐十次!玄肯定會崩潰!

玄:「要怎樣處理這張照片?」

容:「有新婚房的時候掛在客廳!」(←你這是什麼心理?)

玄:「還是放在抽屜裡面珍藏好了。」(←還是老婆精神正常)

提到新婚房,容順口問想要怎樣的新婚房子。

玄:「兩層樓,白色的外觀,紅色的屋頂,還要有庭院!」

容:「ECO House 怎樣?!」(←這是一種泥房子,容和正在參加的另一個節目就是正在蓋這房子,還有他日後帶去新婚房的手工椅子也是在這個節目製作的。)

玄聽到後差點昏倒!拜託,容和你自己也不想要住在那種地方好不好?!想要用火還要鑽木取火,姐姐看著都累了!

 

容:「在遊樂場你不是輸給我一個心願,現在實現吧!」

玄:「你想要怎樣的心願?!」

容思考了一下:「跳GEE給我看吧!」

玄:「也不是不可以跳給你看,但是要想有意義一點的心願吧!」

容一整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他只想要隨便混一混吧,沒想到夫人這麼認真要他許個有意義的願望。

容:「有意義的願望,下個禮拜跟你說。」

 

一個禮拜後在咖啡館見面。剛好在前天容和出車禍了,在錄完ECO HOUSE回程的路上他的褓母車發生一點小車禍,他受到一點驚嚇整個人身體還是完好的。忙內一坐下便直直盯著容和看:「過的怎樣?」容馬上回答:「我~~過的很好!」忙內又是直直看著他,點點頭説恩。或許是很想要問他有關車禍的事情,但是容和的表情就是不想要提,怕被追問:「你是不是沒有繫安全帶?!」這下他的OPPA形象肯定大受打擊,所以他要趕快跳過這問題。但是接下來忙內沒有他好過,

玄:「在音樂節目中一次都沒有碰到面!」

容(相當驚訝):「真的?原來我不容易被看到!」

玄:「好像是被他擋住了!」(指著CNBLUE 一輯封面上的正信君)

容:「這樣阿!」

玄:「隊裡身高的排行?」

容:「有必要知道嗎?我有做錯什麼嗎?」

玄:「沒有,就是想要知道而已。」

容非常誠實地說出自己是隊裡最矮的,不過語氣有點咬牙切齒!

容(鬱悶):「你不會是明知故問吧?!」

玄(笑):「不是這樣的!」

隊長只能怪弟弟們都太高,夫人身高也不矮啊!所以,我知道的這不是你的錯,是FNC社長的錯,應該要讓你加入身高平均175CM的BAND;是我結PD的錯,不應該和身高168CM的夫人配對。你真的沒有做錯什麼,所以如果夫人再笑你,不要哭!再說,夫人沒有笑你阿,她只是想要知道隊裡身高排行而已!XD

 

吃著丈母娘親手製作的蘋果干時,容大頭隨口提起要不要扳手腕,正直的夫人馬上說好,油膩丈夫脫口而出:「這就是你的魅力!」真是不害臊的肉麻,只是攝影棚的MC又倒一片了,倒是當事人玄夫人只覺得茫然。(可是我也不能理解這句話的肉麻耶,道行太淺 XD)身為CNBLUE的扳手腕扛霸子,容大頭只出兩根手指(這幸福的食指和中指)及從低處開始,玄夫人看到這款局勢相當有信心地說:「或許我會贏?!」基於是少女時代的怪力少女和勝負欲,使出全身力氣連臉都漲紅啦,結果丈夫不痛不癢唉兩聲後裝輸,夫人還開心地拍手自我慶祝一番。或許回去看播出時,會想要一掌巴在容大頭的頭上!調戲自己的夫人就是這樣好玩吧!

結束欠打的油膩扳手腕戲碼,玄問容想要的願望是什麼?

容:「在說出願望之前,我要先買吉他給你!」

玄:「康桑阿密搭!」(←雖然不知道對方的用意,但還是無條件先說謝謝,真是一個單純的小女孩)

在樂器商店街逛來逛去,想要買的吉他都太貴了,尤其是粉紅色吉他一到玄的手上,那種匹配的樣子,但是因為超出預算太多,隊長根本買不下去!玄非常體諒地說:「其實我不需要那種吉他的,因為我是初學者還不是很會彈!」最後,終於看到迷你吉他,店長用非常便宜的價錢賣給他們(←韓飯有把迷你吉他真實價格挖出來,也是不輸粉紅吉他的價錢阿),隊長的表情超級開心,倆人在試迷你吉他時,玄的眼睛一直看著容,看到他的臉上完全燦爛,嘴裡才說出:「這個很好!」喔喔,真的是個貼心的小天使!

買完吉他,玄看到擺在外面的鋼琴問容要不要四手聯彈。感嘆阿,倆個人美好的樣子,就是會露出媽媽的微笑看他們。想到他們在練團室用吉他和鍵盤合奏「Falling Slowly」也是這麼美好,通過喜歡的音樂來做交流,容說感覺到電流了!我這個努那也感覺到了喔!又再次露出媽媽的微笑。

兜了這麼一大圈,容終於說出自己的願望:希望玄一個月後使用這把迷你吉他彈奏「What's Up」!

玄覺得有點困難,不斷地說:「我可以嗎?」(容的心願真是先禮後兵,這下玄要拒絕都不行!所以說不要傻傻地收禮物阿!)

容鼓勵她:「你可以的,如果有不會的地方我會幫你的。」(夫婦的練習時光,親密接觸的大好時機?!好吧,我把隊長想的太不純潔了!)

容真正的心願:「希望夫婦可以在音樂放送節目上做木吉他公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