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朋友拓在自己的臉書不斷安利,但是天生對中國哀斗實在排斥啊!

想想自己就是在高中的時候喜歡過花兒樂隊,然後金曲獎盼著他們來了,能來了又不能來了,心累。

反正就看看拓分享好囉,那時我看他們兩個人很像雙胞胎分不出誰是誰,最後還是把黃景瑜認成了許魏洲,就因為我覺得黃景瑜這名字應該受該擁有的。XD

 

某天,在臉書看到有人分享上癮被刪掉的床戲部分,為何應該色氣的趴,我卻覺得價溝追,而且我到這時腦子還是業障狀重,以為許魏洲是黃景瑜。XD

又基於自己想要給這鹹魚的迷妹人生找個新方向(誰叫紅薯這麼老夫老妻),雖然七年之癢還沒有還是想說來找個備胎追追看。

 

結果戲看完後,就是看完了,內心起了甚麼大波瀾倒是沒有,因為這年本來要給蔥庸花的白眼都給了上癮的編導囉,那幹嘛還說吃下了這對CP,

因為戲只是輔助啊,入坑是因為真人啊!!!談戀愛不要給我太明顯啊!去了泰國見面會提到對方不要笑得太燦爛啊!

就是因為泰國見面會黃景瑜和許魏洲無法同台,分成了你上我下的訪問方式,問黃景瑜理想型時,泰飯在底下狂喊「許魏洲」咱們老黃就露出一個「被提到心裡的人那種無法表情管理的微笑」正那麼剛好和蔥庸花之前去新加坡那時的笑容神疊影,就好想看看別人談戀愛的時候都是怎樣套路。

 

因為廣電禁令上癮戲劇全面下架(但這是個網路劇啊,干廣電屁事啦),也不准瑜洲兩人在檯面上有任何互動,所以以前被拍到的那些影片還有合照突然之間益顯珍貴,而且中國還有各APP可以知道哀斗在SNS上下限時間,根本就是把哀斗逼到絕境一點空間都不留,但我喜歡(你這變態)。

只要兩人不在同一個城市,上線的時候都是前後,這麼心有靈犀的事情一兩次就是巧合,那要是幾乎每次都是這樣,那就是月老促成的巧合啦!

至於同城那就是安靜如雞,一聲不吭,有沒有這麼故意,好歹要和大家說一下現在北京到底熱不熱啊!XD

雙城之間距離差不多四個台灣直線,去一趟開車要12小時搭高鐵五小時搭機兩小時,對我這個生活在小島上的人民來說:你們異地戀啊!

而且雖然我們文化背景不一樣,但還好我們都說中文,不用等翻譯就可以看影片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但過去他們國家要辦台胞證實在又讓我過不了這檻,還有一堆互動APP,實在太怕被對岸竊取個資,我是都沒膽裝,哈哈哈,這種複雜的心情就是我不想要飯中國哀斗,但還是喜歡了(哭唧唧)

還有該死的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之前因為菲律賓事件真是讓我深吸了一 大口氣,再怎樣都不能強迫別人硬要認同是你們國家啊,人家兄弟想要分家不是你說不行就不行的,不就和我們CP飯單方面宣布黃景瑜是許魏洲的了那樣嗎?!可不可以尊重別人一點啊!

還有飯圈是一如既往地亂,哈哈哈!!!(無奈大笑)

 

但無損他們兩人相愛的事情XDDDD

被飯猛誇之後,兩個人互虧對方怎麼這麼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