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去年有差不多感覺要脫飯了,再走去演唱會的路上最關心的是剛剛照著網路部落客去的地方沒有看到貓!

非常害怕隔了這麼久再次見到小瘋子鄭容和,會很想坐下來刷手機(但有可能會被誤以為再偷拍而被趕出去)。

結果,鄭容和心心念念希望我脫飯的計畫就差這麼一步,現場一暗燈馬上破功,眼中只有他啊!!!(但他看不到我XD)

第一天聲音狀況非常好,音場也做的超級棒,就算我們隔了八千里彼此眼中只有大銀幕,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滿滿的熱情,還有對韓社長的殺意XDDDD

因為那個兩邊銀幕實在是太小囉,就算他們個個都是小臉人,要擠進那銀幕還是超級勉強的啊,所以不能在造型和迷妹想望中取得一個平衡值的話,在怎麼樣都要以滿足飯為優先吧!

如果韓社長心中真的會顧慮到飯的話,他不會成為我心目中的大魔頭的,哈哈哈。

第二天,依舊想要耍帥的鄭容和出了個包。慌張的樣子非常可愛,讓我想到美善解在看他滑雪時說的:「好想看他滑倒。」他就從善如流地實現給我們了,然後再也不用那台效果器囉XD

這次也非常努力全程始有中文還有台語和我們交談,但只有單向的,下次要是真的可以對話就好囉,現在還是在糾正發音階段。

李宗泫在第二天比第一天活潑許多,因為他走了很多路,唱撒朗逼的時候還自己移了麥架到衍伸舞台,是的,這就是活潑的李宗泫,最大值。

還有回家看了飯拍才知道,他幫沒一刻停的鄭容和整理瀏海,站在李正信區看他們簡直牛郎織女,中間的攝影大哥還直挺挺擋住我的視線,一點縫都不留,所以不管站哪裡,總是會有悲劇發生。

李正信算是生人看到飽,但他以前不都是不會害羞的嗎?現在好容易就害羞囉,說話一下就自顧害羞起來,比愛心也會自啟害羞模式,簡直就是戀愛中的小少女(指)!

而且前面一直繞著正信轉的正信向日葵,看著也是超級勾錐的。

第二天不得不提的是鄭容和唱撒朗逼時,被大家作弊的拉長音搞到崩潰,不斷問「Are You OK?」最後只好豎起大拇指稱讚「你們  歌手」。

這種幼稚的行為只能證明飯愛斗久了,自己也會變成口中那個愛安替的愛斗樣,奉勸自己下次找個新偶像要當心啊!

想到我最愛的姜敏赫在層層鼓架中是可以看到他小可愛的笑容,只是永遠都只能這樣看稍嫌不足。

而且謝幕時間也太短,他走過花道的時候我才剛對焦好XDDDDD

請原諒解解不只手拙眼睛也超要好好保養(泣)

 

期待下次再來,韓社長可以不要弄一些只有美觀但不實用的舞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