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北女友 #19910628


每次要出門的時候都會一直問穿這樣好看嗎

這髮型如何

如果我回答都漂亮就會被說敷衍

不是我敷衍

是真的都很正啊

然後她就覺得我好像都沒有好好正眼看她

我怎麼可能沒有一直看著她

手機裡面都她照片啊


有時候她會開始計較起體重

因為我們都是易胖體質

而且還很容易胖在臉

但如果沒有特別要求行程,我是不太在意

但她就不行

如果拍了自拍被說臉有點圓

這下慘了那晚餐就不用吃了

到底是別人的意見比較重要還是我的比較重要

好吧因為我們的工作別人的意見是挺重要的沒錯

但是其實也沒有大家說的這麼嚴重

臉圓圓的這麼可愛

好了不要多說了再說下去她又要生氣了


雖然生理節奏起伏真的像是雲霄飛車那樣

有時候覺得今天都很開心

可是下一秒就可能一句話氣氛瞬間就變了

人要活的任性一點確實有些難

有時候很相信正面力量的她也會很沮桑

只是我意識到這麼情緒化的她也只會出現在我面前

我就覺得超幸福的

雖然每天過得像是在坐雲霄飛車

但我甘之如飴


好啦現在又要打電話給她

不管她接起電話心情怎樣

今天一定要盧到她過來錄音室陪我



歌詞翻譯  http://murasakikuma.pixnet.net/blog/post/112078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