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朱玄不知道看到甚麼,自己對著書本呵呵傻笑了起來,坐在旁邊看著自己手機的鄭容和忍不住轉頭看著她

 

「怎麼了?」

 

「呵呵呵,書上這裡最後男主角和女主角互訴情衷,男主把女主的椅子一腳勾過來,這可能嗎?不重嗎?」

 

「欸,用腳勾過來嗎?」

 

「是阿,那椅子剛好有個橫桿,男生就這樣勾過來了,啪一下子。」徐朱玄還是看著書,不過倒是很認真解說著。

 

「可以啊,以前你不理我的時候,我不是有這樣做過?」

 

「甚麼時候,有嗎?」

 

「高中的時候,故意坐得很前面,我叫你都不理我。」

 

 「雖然已經忘記是甚麼事了,但一定是因為你很討人厭。」徐朱玄把書本放下看著鄭容和說的一臉誠懇。

 

「不是的,是一件很大的事情,我到現在還記得。」

 

「甚麼很大的事情?」到底有多大?大到她完全都想不起來。

 

「就是我把你的筆記本放在家裡沒有帶去學校。」

 

徐朱玄靜止了五秒,然後深深吸了一口氣說:「那真的是很大的一件事。」

 

「後來我拜託我媽媽從家裡把筆記本拿過來了。」

 

「你這個不孝子!」

 

「那時候你拿到筆記本也沒有這樣說我,還笑得挺開心的。」

 

「不是的,那時候你沒有和我說筆記本是這樣來的。」徐朱玄因對鄭媽媽有了歉意所以說話沒了氣勢。高中離他們家是挺遠的。

 

「不過這個說明了一件事......」

 

「什麼事?」

 

「徐朱玄其實挺輕的。」

 

「什麼啦............」徐朱玄不自覺地使用起了撒嬌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