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我說要寄那個蓋印章的明信片(可能太久遠,這樣說根本沒有人想得起TT)

 

http://netusns.pixnet.net/blog/post/50070740

 

哈哈哈,真的好久喔,我自己看到日期都汗顏了。

 

有留言的夫人,明天為你們寄出喔。

 

 

 

 

IMG_1879

 

 

那天,天氣很好。

 

太陽很晴朗,曬在身上很舒服,

 

迎面有風,是涼爽的那種。

 

妳準備了飯糰,我最喜歡的鮪魚口味。

 

「花了五個小時呢!」臉上的表情好驕傲。

 

下次,還能這樣去野餐,

 

是何時呢?!

 

 

 

 

IMG_1874  

 

最喜歡下雨天了!

 

現在更喜歡,和妳在一起的下雨天,

 

和妳一起撐著傘隨便到處亂走的下雨天。

 

唉,這些話因為不能大聲說出來,

 

只好很含蓄低調地說

 

「我最喜歡下雨天了!」

 

 

IMG_1869  

 

還真的沒有想到,我們正直少女徐珠玄也有這樣的心思,

 

但為何要讓我變姊姊啦T^T

 

好歹,我也是風靡全世界的 Rocker ,好嗎 T^T

 

但,好吧,衝著妳那句「我不是隨便幫人化的」讓妳化了。

 

那以後在家幫我化就好了,可以嗎 T^T

 

 

 

 

IMG_1872  

 

喜歡所有和妳的合照,不太正常的,還有妳說太肉麻的,

 

看到畫面裡塞的滿滿的我和妳,有時候,真覺得有點蠢,

 

但就是會有一股幸福到不行的暖意把我塞的滿滿的,就像那些合照。

 

So, My Lady!! Do not SMILE to anyone !!

 

 

IMG_1886  

 

 初次見面,其實我也很緊張

 

想說遇到一位漂亮的前輩,卻只會說 nei (苦笑)

 

在我面前,嘴巴只能張那麼大,一條年糕要吃三次啊!!

 

現在已是對我搓圓捏扁的妳啊~~!!

 

我很是欣慰,世上只有我能讓你如此對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