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解先遮個臉,才可以打完這篇(廢)文。

 

就是我捧油個個都是日理萬機,每秒都幾千萬上下,的大忙人,

 

有時雖然心血來潮點進來,但是文章裡面寫什麼好像看了但沒有懂,

 

每次見面都會舊事重提,解解都很愛大牌地臉沉説:「我有說過了,在我的部落格 ==」

 

後來,想想應該是解解詞不達意,才不能讓他們像看報表那樣,一眼就看到重點!

 

所以我貼心的捧油,就幫解解我弄了個粉絲頁!!!!!!!!!!!!!!!

 

(哈哈哈,大笑三聲XD)

 

然後,再被我捧油狂揍,因為這種高端的網路社交行為,就像我的迷妹心態取得的手機那樣,

 

基本功能簡化點不行嗎TTTTTTTTTTTTT

 

反正最後還是看起來還是好像有點那麼回事,

 

如果各位夫人有在用臉書,就可以節省一點時間,拿來喝茶聊天看報上網刷推特還有存圖囉!!

 

http://www.facebook.com/netusns

 

屑屑,解解的網管TTTTTT

網址終於縮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