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我喜歡的人的文字裡面找我和她的關聯

 

我和她對彼此的影響

 

那是只有我和她才知道的小祕密

 

但也有可能她沒有發現就是這樣自然而然

 

是很想要變成朋友那樣的

 

雖然當初是因為喜歡同樣的事物才會認識

 

但是當我們不再對當初聯繫我們的事物抱有同樣的熱情時

 

還能無話不說

 

這是我最我最我最盼望的

 

想到有可能會到那時候,我有點緊張也會有點失落

 

但不管是我還是她

 

生活得快樂是最重要的

 

就算我們的熱情燃燒對象有可能不同了

 

珍惜每次的相見都依附在超混亂的行程裡

 

還有八千萬公斤練手臂的面交物

 

 

 

 

 

張懸 -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