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匆匆的返鄉行程。

 

在除夕的凌晨,伴著月色,踏上歸途,

竟然在休息站見到兩車相撞!!

這應該是遇到仇家,先說新年恭喜,然後開車互撞才會這麼嚴重,僅查杯杯趕到案發現場,

害經過的我,緊張的抓著安全帶,可見平時有多不守規矩TT

 

除夕清晨終於到家,雖然很想要喊一下「My SWEET HOME」

可是進門前差點迷路,又永遠都錯過都不亮燈昏暗的小路,

對於一個一年才回家一次的游子來說,應該可以原諒吧TT

可是一下車就對著對講機那頭剛睡醒的啊母無厘頭大喊:「快,打電話!!我手機丟在車上了!!」

安捏甘丟TT

搞得我啊母正在充電的手機硬擠出剩餘的一點點電力,還拜現在高科技所賜,永遠不記得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電話號碼,

翻著小本子找到電話號碼撥過去,終於可以安心睡個好覺......吧!

是說,為何不打給自己的手機,因為我的手機設成震動,所以打過去根本就沒有幫助,只好等司機睡醒再幫我找。

 

回老家祭祖,從來沒有動作這呢緊,這次太想要快點拿到手機,竟然搶到頭香,我汗。

然後大家在那邊話家常,我就一直專心看LINE,阿公叫我去幫忙我就順手把手機亂擱,又被我啊母白眼。

是說,我家的小堂弟越長越高了,去年的時候還略差他堂哥一點,今年已經迎頭趕上,並且殘忍地追過,

害他堂哥看到他立刻說:「蹲低一點走路!」

哥哥的心情,哈哈哈!

 

IMG_0852  

外婆的新品,看我一直拍,一整各得意的一直講她怎樣種,都要可以出書了(誇張)

希望我下次去可以吃囉,不要再吃海產啦,回家就是吃素人囉XD

 

 

 

因為時間緊湊,吃完團圓飯,馬上不管拓是不是要看神話放送,

馬上出門去逛年貨大街,然後,

嘴上一直嫌,但還是腦弱買了蔥庸花的仿品TT

我媽看到一整各大驚,然後戳戳戳:「美痛共......」

IMG_0876

 

解解有不殺價會使的病,所以買它的時候,真的是花了解解畢生所學TT

我深深覺得,跟我一起去的拓要翻白眼了。

但,這是樂趣啊,也是一種幽默,好某?!(説給誰聽)

IMG_0877  

 

還有金蛇郎君的原子筆,但是看過的人都唉唉叫,算了,我自己用!!!(氣屁)

 

 

 

初一一大早,早上五點,就要去迎財神囉!

我家真的就是迷信人,繁文縟節特別多。

迎完財神,換裝,上遊覽車,到南投拜拜。

IMG_0863  

很擠唷,因為要拿加遲過的紅包還有灌頂,每年都這樣,

所以今年我好像也很不客氣的跟個歐巴桑一樣囉TT

 

然後,我最愛的我也拿出護貝照片請師尊照顧一下,今年也這樣圓圓滿滿喔。

 

IMG_0873  

回家的路上,明道伴我歸,哈!

拔拔麻麻們的青春少女心,都太逼商囉,好想唱首音浪安捏TT

 

 

初二要幹麻?!

要拜土地公!!

還要一邊燒紙錢,一邊念安土地真言,有夠考驗這個不用功的我TT

結束後,上山去看我阿爸。

唉唷,每年看到我阿爸都覺得怎麼還是這麼帥氣,我弟弟一點好處都沒有撈到,安捏甘丟TT

還好時光給了我阿爸最英姿煥發的那瞬間,現在想著想著也不會掉淚了。

只是我和我弟弟,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一起來,只好一個過年一個清明囉,

合作無間安捏,吐舌。

 

蓮花摺著摺著,拓就問說要去看向日葵嗎?!

騎車差點上了高速公路,一整各外鄉人的窘唷TT

 

一大片的向日葵,我和拓拍個不停。

也可以買回家,一支10元。

我說:「我啊母應該不會喜歡。」

回家後,阿母卻問怎麼沒有買?!

我亂花到連加油的50元都是借來的,怎麼買XD

 

 

 

 

IMG_0880

 

IMG_0883

IMG_0917

IMG_0920  

 

花海好漂亮,但是蜜蜂超可怕的,拓一直:「你要現在打開冰棒,蜜蜂就會攻過來!」

怕死蜜蜂的我,捏著冰棒,都要融化了TTTTTTTTTTTT

 

 

IMG_0921  (是拓拍的)

最後,蔥庸花跟大家說:「祝大家,蛇年行大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