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帥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姜姜怎麼可以這麼帥氣TTTTTTTTTTTTTT

在酒館和人起衝突真的不像是他的絲帶爾,可是他發起狠也是可以的,

可我又想到導演喊卡後他急忙去說咪啊內的表情,萌萌的XDDDD(解解可以不要一直腦內嗎TT)

 

李正信每個轉身都讓解解笑,那頭毛真的修垮怪怪耶,摳低是去英國有時差,所以失常嗎TTTT

陰魂不散的玫瑰花TTTTTTTTTTTTT

而且他還是唯一有女主角的團員耶,是否該偷笑一下,

雖然沒有福利是拿花搧人耳光這種的TTTTT

 

 

李宗泫到底有沒有唱啦TTTTTTTTT

聽了78次才聽到他的趴是安爪TTTTTT

害我以為我朋友說兩句是說那和聲TT(李宗泫插腰)

還好MV裡面的他超帥氣,在地下道那邊TTTTTTTTT

這麼帥氣的流浪漢站在那邊應該不用趕吧,僅查杯杯真是.....嫉妒喔XDD

 

 

是說大家在那邊丟 pick 、繃帶、 玫瑰花的時候,

我一直想說蔥庸花怎麼還沒有摔手機XD

後來想想那可能真的是他奔郎的,摔了怎麼打電話給徐小玄TTTTTT

蔥庸花就是一直走路然後抹嘴巴,又讓解解大笑(莫名)

沒有他我怎麼面對老闆啊TTTTTTTTTT

 

 

雖然昨天蔥庸花有在推特上面顯現出緊張,

但還好音源ALL KILL !!!!!!!!!!!!!!!!!!!!!!!

人在吉隆坡應該刷手機有安心笑出來了吧TT

但是他要刷到韓國十點才ALL KILL,幸好他還年輕心臟很強(吧)XD

 

不過,弄衝榜團超緊張,第一次學韓社長看報表,快要手抽筋了TTTTTT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