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12  

來源見LOGO

 

 

啊!!!!!!!!!!!!!!!!!!!!

新春第一場表演就是四分衛TTTTTTTTTTT

解解哭哭!!

 

我還記得我迷日本樂團的時候,一直想著要移民去日本,

喜歡北京樂團的時候,就拿著旅遊書背誦各大必到景點,

喜歡台灣樂團的時候,就是一直一直去看表演,

這時候,是真的覺得自己有追到本命的充實感。

在喜歡上韓國樂團後,這種感覺更甚了!

 

每次去看他們都很隨興,

還被説怎麼沒有打扮就來了TTTTTTT

好吧,我沒有在穿衣鏡前把所有衣服拖出來一一搭配,

我是醒來後,隨便拿了淘寶紙箱上面的毛衣就出門了TT

七點開場,四點到。

排隊到六點,跑去吃飯,回來後大家都進場了!!

哈哈哈,有沒有隨興到這程度啦TTTTTTTTTT

和拓想著那就站後面也可以啦,

可是布簾一打開,看到虎神後,我們就激動到不行,身體就自動擠到虎神這邊了TT

畢竟他剛剛歷劫歸來,聽到消息的時候還一邊吸收一邊掉淚,

虎神開場就說:「大家都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喔?!」

然後從屁股後面抽出一瓶小小罐的藥。

啊山:「舌下藥!」

「對,要是出事了,就是放到舌頭下面,在等救護車來的這段時間,可能可以撿回來這樣。」

虎神說的很輕鬆,帶著他慣有的幽默。

「所以我戒菸了,還有不熬夜了,早起後才發現原來早上有這麼多人在活動耶!因為我以前醒來都已經是中午了。」

哈哈哈,我不當夜貓子之前,也不知道晚上有這麼多還在吃飯跟喝酒的人喔。XD

「所以,屑屑,屑屑大家對我的關心,我一定會健康活下去的。」

「但是我說屑屑的手勢還是夾菸的手耶!!」自己驚慌,然後又補充「但我真的戒掉了啦!」

感謝天公伯,給了虎神一個機會,戒掉菸,還可以繼續彈吉他給我們聽TTTTTTTTT

 

 

啊山問:「那你們有去跨年嗎?!有看煙火嗎?!」

因為他接下來要唱「煙火燦爛」,沒想到虎神竟然說

「哈,沒有去看煙火也是會跨年的啊!」

「應該沒有人會在家說,我不要跨年,我不要出去跨年,然後時間一到就『哇~~~~~』到2013了!」

虎神在那邊『哇~~~~~』超多次,根本就不想要讓啊山繼續說下去。

「我覺得,你裝了支架之後變得更好笑了!」

啊山是想要白眼說這句話的,但卻換來全場為啊山的急智大鼓掌,通常啊山不會這麼幽默的。

「因為他裝的是,俏皮支架!」

緯緯說明。

哈哈哈,拜託要這麼快樂一直下去喔。

虎神終於忍住他的表演慾。

 

 

「我們表演完今天這場後,就要開始為新專輯錄音了!」

四分衛這樣說其實也好想要哭,因為之前他們都是錄一張換一團,永遠不變的是啊山和虎神。

所以他們四個人錄完RGB三張單曲,再發了W,然後繼續WORLD,我有種終於要固定的錯覺,

沒想到,啊山就退團了!

有沒有這麼大轉折,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沒有啊山的四分衛TT

撐了三年,啊山說去見了高中老師,那天就打電話給虎神,

虎神說他當時在國外,接到電話不敢置信,他們這三年一點連絡都沒有,完全就是避不見面。

掛上電話後,阿勇問說是誰?!

虎神愣愣地說是啊山。

但是在電話裡面啊山不是說自己是啊山,他說「我,白虎啦!」是他們念復興美工時,啊山的綽號。

虎神說他聽到啊山的開場白時,就知道他們回來了!

啊勇在旁邊說:「幹,麥騙?!我要哭了!!」

哈哈哈,男生也會這樣喔!TTTTTTTTTTTTTT

所以現在每次去看他們,都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但是我還要感概多少次,煩不煩啊!(是說也沒有人看啦,哈!)

 

是說煙火燦爛真的好少唱,也不是我的愛歌,但我還是會唱啦XD

 

啊山:「我們要唱一首我們很久都沒有唱的歌,你們知道嗎?」

有人大喊:「活著!」

啊山驚訝:「這首更久,差不多十年囉!」

真的,我沒有聽過現場耶TTTTTT

「不然我們下次就唱這首吧。」自己亂開歌單了。

下次沒有唱,一定要凹到!

「聽前奏你們就知道囉。」

是「Lizard King」。

我激動到如果可以看到自己的臉一定很猙獰安捏TT

「我們很少唱這麼HARD ROCK的歌了,因為現在比較唱不了了,而且虎神的吉他tone也不一樣了,所以就偶爾唱一下。」

是因為大家都會一直說:好想要聽以前的什麼什麼,比較喜歡以前得什麼什麼,所以才挑這首歌嗎?!

是說,這種因為時光不斷往前行,有些真的回不去了的感概,我也大概懂了,但還是會懷念。

「通常這種比較兇的時候,我們都會請國78(要碼掉)來幫忙的,但今天就要自己來。」

但是國78鹹濕到不行,雖然當了機師還是這個樣,難怪他們公司堅持他不能公開露臉。(甘丟)

 

喔,對囉,今天的演唱會正標提是「Fly Me To The Moon」

後頭還有一個小副標喔,是「蒜泥搗莓演唱會」

今天也是緯緯第一個跟最後一個,人生三十歲的生日。

三十而立,距離六十還有三十年,這段時光請好好把握,不要虛度喔!!!!!XD

在場外還寫了生日賀卡,現在四分衛的歌迷也會搞這套了,有點不太習慣說XD

所以壽星,要出來弄點特別的,害他真的有點挫,坐在鼓椅上說話還被要求站起來,因為太嬌小XD

虎神陰他:「他已經站起來了!!」

全場大笑,剛剛拓說看不到緯緯希望他站起來時,也這樣疑惑「難道他是站著打鼓?!」

他,壽星耶,怎麼可以這麼不敬!!!

算了,王追註定就是諧星咖!

啊山說:「你也要這樣指(歌迷),知道嗎?!」

啊山說他看幅山雅治Music Station表演時都會伸出手指指著台下的歌迷,所以他剛剛超猶豫自己要不要這樣做的。

嗚嗚嗚,小害羞的啊山好可愛,而且今天順毛,完全萌喔!!

雖然他是很正經的硬漢,可是我覺得他從去年有一直要求自己跟歌迷互動耶,

要不要傳一些鄭容和的視頻給他看啊XDDDDDDDDDDD

但又有點害怕推薦錯人安捏,可是又想要看一下,畢竟虎神也會眨眼了安捏XD

王追站到前面變成主唱,虎神背貝斯,奧迪去打鼓,啊山站到虎神的位置,還不用調麥克風高度喔XD

唱了「ROCK TEAM」整個超失控,但是他是一直指團員,是否接受指令錯誤啦XD

大哥,是要指歌迷好嗎TT讓我們在那邊傻傻等,甘丟TTTTTTTT

唱完一首他就想要跑回去,可是大家狂喊安可,他有點不知所措,最後無奈

「啊,我的毛巾送你們啦!」就往台下隨手一丟。

哈,好希望他們被訓練一下喔XDDDD

但是他想要回去沒有這麼簡單,還有壽桃蛋糕,怎麼那麼復古說XD

緯緯的生日習俗跟我們不一樣耶,他是先把蠟燭吹掉才要許願,被大家一陣撻伐,然後又重來一次。

「啊,我第一次過三十歲生日,緊張啦,再給我一次機會!」

緊急點上蠟燭後,他說

「第一,雖然俗套,但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不,這很重要,是真的TT

「第二,我們要發新專輯了,你們一定要去買喔,今天有來的要買十張喔,聽說羅志祥買五張可以抱抱,那我們就是可以跟啊山哥......」

大家突然都看向啊山!

啊山一臉正經等著聽下文。

「啊山哥會幫大家簽名啦!!」

緯緯突然就變成俗仔了!!自己乾笑。

哈哈哈,緯緯瘋瘋的,也是不敢弄啊山喔。

「最後一個,不用說了喔!」

終於慶生完,有點亂七八糟,因為也沒有唱生日快樂歌耶XDDD

 

中間團康時間。

緯緯在四分衛官方臉書辦了陪四分衛回顧2012,大家可以把演唱會的照片放上去粉絲團讓大家按讚,

前十名有獎品喔!

精美得四分衛小禮物。

緯緯又在那邊亂唬爛說,七到十名獎品比較少,所以有啊山擁抱。

結果第一名差點哭哭TTTTTTT(但他是男飯說XDD)

是說,緯緯想要弄啊山擁抱弄幾次啦,小敏在家紮小人了啦XD

「我喊到得獎人的時候,你們要嗨一點啊!!」緯緯要求。

我們歡呼後,他又說:「矮唷,又不是得汽車,這麼開心幹嘛~~」他就一付三八樣。

哈哈,都三十歲還這麼幼稚,我們白眼白眼,容忍他是壽星。

他遇到不會念的臉書帳號就把麥克風遞給虎神:「接下來,讓虎神宣布!」

我得要說,對於虎神刻意轉換成主持人聲調,也太適合當深夜DJ了,一整個就是會跟他的聲音戀愛啊TTTTT

我和拓這那邊so驚訝,虎神竟然有這種才華,我們竟然到今天才發現TTTTTTTT

小禮物是送四分衛賴打耶,不是剛剛才說戒菸,緯緯也戒菸十個月了,哈哈哈,突然大家都好養生過活,我有點錯愕!

虎神馬上解釋:「賴打不是拿來點菸的,可以點香,點蚊香,還有點蠟燭,我們不鼓勵抽菸喔!」

戒菸大使上身了!!還不快來找虎神當代言人安捏TT

 

 

最近四分衛有幫一部紀錄片「一首搖滾上月球」作配樂,

所以他們今天唱了幾首,然後啊山有感而發,結果現場氣氛有點盪。

啊山就說:「我們團就是虎神跟緯緯最好笑,奧迪是隱性的好笑,我就只有曇花一現。」

欸,聽啊山奔郎這樣說,我怎麼覺得有點心酸,因為今天的曇花一現的扣打已經用完了TT

虎神說:「所以,現在我跟緯緯絕對不能說話。」

我是否可以把這想成,這是虎神對於啊山的一種包容,

知道啊山提到這記錄片裡面真實記錄的這些家庭,他們遇到的現況會讓大家感到一股無力,

可他知道啊山真的很想要分享,所以他就願意讓大家想要來嗨的心情,盪了三首歌,然後有點難拉起來安捏。

當啊山繼續想要說什麼的時候,啊山突然面對奧迪

「你的FEED BACK......很欠揍耶!」

那個音箱一直「吟~~~~~~~」真的很吵說,我覺得主唱都不太能忍受這種聲音。

突然大家就笑了,啊山自己救援自己成功!!

但還是希望,不管生命會帶我們到什麼地方,我們都是無悔地或在當下。

沒有想要對抗這世界,只是希望自己愛的人幸福快樂。

希望電影可以快點上映TTTTTTTTTTT

 

「接下來這首歌,應該要全場暗燈了。」

「再見吧!惡魔」啊山跳起來這幕,敲擊帥,

屑屑拍攝的親辜,怎麼可以抓到這幕喔TTTT

他還踩了欄杆說:「很有彈性,有人站上去嗎?!」

那是隔離他們和歌迷的欄杆,怎麼可以踩TTTTT

下一幕,啊山跳下來跟前排的大家拍手,哈哈哈,我擠不到前面,因為解解太貪吃了TTTT

但是,他真的變了TTTTTTTTTT

還丟了擦過全部團員汗水的毛巾下來,但都不在我們這邊XD

 

安可曲,

除了大合唱的「雨和眼淚」

竟然唱了「藝術家」so驚訝!!!!!!!

 

感謝,我,堅持不懈勇往直前的藝術家

給了我一屋子的星星。

惹得解解莫名感動TTTTTTTTTTTTT

在星星下唱歌的你們,也是我的星星,

所以一定要身體健康,

然後繼續給我面對這世界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