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筷子吃早餐。

 

假薑薑只好給大神自己用了。

 

還有紅薯煎,一秒腦弱。

 

還有這個

IMG_0707  

 

 

老闆竟然可以冷靜説:「香腸買二送一。」

 

哈,下次啦XD

 

 

1弄之後,竟然就是66弄!

志強可以在神奇一點!

我老人腸胃,一進去就是問候人家的廁所,

但我一直望著天窗,想說如果三樓有人出來放風,我要如何怡然自得?!

只好,低頭刷手機逃避一下TT

IMG_0713  

 

這條巷弄就像珊妮公主攝影展的展出點那樣,

對門住得應該都是大師,雖然門口掛了很多塑膠袋。

還有努力把自己畫成貓熊的台灣黑熊,解解鼻酸TT

 

 

快讓我快遞這塊給李正信,問他那上面的到底是芒果還是百香果?!

冰到解解一整個沒有形象安捏

IMG_0717  

最右上角那個「珠鼓勵吧那那」

沒有吃到真得要哭哭了,以後你都不會想要來了安捏的嚴重喔TT

 

 

IMG_0716  

偉大航道上的地瓜牛奶,豪琪怪TTTTTTTTTT

香吉士,你快出來說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裡好棒!!

IMG_0726  

 

終於吃到肉了TTTTT

 

我完全可以理解李宗泫(吧)

IMG_0727  

但是有點鹹,喝了兩杯水還是......

解解腎不好吧TT

 

IMG_0720  

沒有貓咪,我還留了最後一口TTTTTT

(倫家都說不要餵了!)

 

IMG_0730  

太棒了,鬼打牆,迷路,

看到七期,

然後沒有坐位TTTTTTT

這還不是極限,

連站都沒得站,

我怎麼都遇到它的高峰TTTTTT

 

回到家,我差點被風城的風捲到天上

路邊的摩托車都相親相愛躺在地上睡囉,

好希望自己的車是重機XD

 

 

IMG_0733  

快讓我飛去,親手掛上吧TTTTTTT

 

 

我們同樣有福氣,

遇到這麼可愛的你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