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今天跟我朋友亂聊天,

他說要去旅行,結果他應該不意外會在這趟旅行中遇到一個他今生都不想要再碰面的人。

然後他莫名焦躁,我們在上班時間,討論這個聽起來垃圾,但對情緒有很大困擾的問題,一個小時。

中間我還幫我媽查了統一發票號碼,然後祝她成為千萬富翁不要忘了她還有一個女兒安捏。

還跟美編花通了五分鐘的電話,説説明信片的事情。

 

就是那個明信片,已經來了!!

到貨的那天是禮拜二,收到都要笑開花了,但是看了成品卻臉沉。

我跟那位旅行有小問題的朋友說了,

他歪頭表示:有安怎?!

我大喊:你沒有看到那個右上角有一個小藍點,令人無法忽視的醜陋嗎TTTTTT

但因為是LINE,我手機打字超慢,輸給他用電腦,所以我只能傳個貓兒醜臉崩潰哭給他。

然後我們就各自去忙了。

 

啊,我現在突然想要這個大道理。(是吧)

就是有句話不是說「瑕不掩瑜」,也有一句話說「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如果這是國小的國語作業,造句

「瑕不掩瑜」就是

蔥庸花生得好看又有才華還撈到一個救國英雄級的牽手,但卻差了0.8才有180公分,但是瑕不掩瑜啦!

丟是安捏用。

那「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就是

我這次要去旅行,你奶奶的,竟然還給我遇到那個誰誰誰,真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還有

你知道嗎?!我等了這麼久才收到的明信片竟然不能用,要重印,有可能大家收到就是聖誕節了,真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ㄍ!!

 

我真的好生氣,必須要讓大家再等一下了,我跪下給大家謝個罪TTTT

再等等唷,掰拖TTTTT

 

[公益] 一件小事  

還沒有結束有空的親辜幫忙一下,我弟心急的程度讓我以為他要選村長了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