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的鄭容和,看到坐在床邊削著蘋果的徐珠玄,有些激動的伸手抓住她的上手臂,感受到她溫熱的體溫。

徐珠玄轉過頭,看著醒來的鄭容和有些驚訝,想要開口說話,卻被鄭容和一把扯到他面前。
來不及作任何表示,鄭容和伸手將徐珠玄壓向自己,吻她。

兩唇相接濕濕熱熱的觸覺,徐珠玄身上香香甜甜的味道,都讓鄭容和留戀不已。

鄭容和一手壓著徐珠玄的腦袋,一手摟著徐珠玄的腰,不斷加深這個吻。

忘情放肆,繾綣纏綿。

直到徐珠玄有些喘不過氣,雙手開始抗拒鄭容和‧兩人才分開。

鄭容和緊抱徐珠玄,一顆毛茸茸的黑髮在徐珠玄的頸邊磨蹭。

徐珠玄忙著調整自己的呼吸,腦子還不能分析剛剛發生的事。

耳邊響起鄭容和無比無助的聲音說:「不要走!」

徐珠玄只能呆愣著。

 


一片荒蕪,四周狼煙裊裊,鄭容和不知道自己在尋找什麼?!

迷惑中,看到一抹身影閃過,他下意識追上去。

但是不管怎樣加快腳步,那身影總是在他一步之遙。

那身影閃過一個轉角,鄭容和跟著繞過卻不見他的蹤影。

他立刻環顧四周,卻只有煙霧繚繞。

他感到心慌,脫口喊出:「徐珠玄!」

猛地醒來,他看到熟悉的身影背對著他。

有些恍惚地伸出手握住那身影的手臂,那身影因這個舉動轉過身。

鄭容和看清是徐珠玄,不加思索反射地將她擁入懷,吻住。

他霸道地吻著,不給她拒絕的機會。

夢中的情境讓他恐慌,他現在只想用這個方式讓自己安心。

「不要走!」他將徐珠玄抱的死緊,不留一絲縫隙。

 


久久,徐珠玄才說:「你這樣會把感冒傳染給我。」

 

「我不管!」鄭容和只顧著任性。

 

 

----被網路銃康我只好寫這個了,在我腦中是狗寫噢向句,但我有這個程度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