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元旦米親芙從日本寄來了一張新年賀卡,上面寫著「讓CNBLUE今年來台灣吧!」

 

靠~~~~日本果然是地靈人傑,難怪櫻花妹那麼吃的開!收到賀卡過沒幾天滑那就宣布讓人又哭又笑的喜訊:

 

CNBLUE真的要來台灣了!!!!!!!!

 

只是可能因為這賀卡飄洋過海不在日本本地,神社只能保佑一半,所以人是來了,但是其他的周邊真的讓人很@#$%%^^&

 

本來很開心,後來很焦躁,最後很鬱悶  ㅠ_ㅠ

 

加上迷妹腦波很弱,三人成虎隨便說說,幾天後就說要糾應援毛巾去給容歐巴加油!!

 

沒想到,這活動一開跑,好多沒有想到的問題都出現了,不過還好今年我這個生肖我這個本姓我這個命格,讓我貴人不斷,無比感念。

 

只是,夢中抱錯人,讓我超級飲恨,但是我也不能要求什麼,沒魚蝦也好,這句話一說破也是會被打  ㅠ_ㅠ

 

 

雖然事情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但是我的考驗還沒有結束 ㅠ_ㅠ

 

難道真的要當個無業遊民,求我媽再養我十年XDDD (媽:你卡好)

 

只好再次溫馨提醒請大家,快點去匯錢喔!(但這年假似乎還沒有要結束的意思XD)

 

另外保庇廠商不要給我廢話這麼多耶,你就看在我們還是學生(世紀大謊)幫幫我們吧~~~~ ㅠ_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