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做到這個程度 T^T

Nothing's over 認人限定版

  @ woolliment

 

這個一開頭就被東西敲到頭的弟弟,我想你是成烈吧

nothing

 

這是L !!!!!!!(真的不需要寫他的,但我看到就忍不住XDD)

nothing

 

 

這位像金不拎的,是........南哥嗎??!!

nothing

 

 

看起來就是忙內啊XDD 李成種?

nothing

 

 

脖子還好嗎??!!!非常對不起,我真的以為他帶護頸去拍MV這麼敬業 Orz

因為他給我的印象真的是呆,所以是......張東雨??

nothing

 

 

忍不住放兩張XDD

因為他看起來好忠厚老實,就是好老公人選的臉,只要老婆嗲兩句就會去洗碗拖地還有按下洗衣鍵XD

(靠腰,說的好像是我的菜XDD)

但是,姐姐記不住他的名字 T^T 

nothingnothing

 

 

 

這一看就是林菌劫啊XDDDDD

他是被換過的新成員嗎?!!!

新成員是隊長,金聖圭??

nothing

 

 

終極三國裡面的角色耶!!!!!!!胡與偎吧XDD

nothing  

 

我算了算,有一個人被重複了,但我真的眼瞎,認不出來是哪個 T^T

 

快點,幫我算算我答對幾個?

(但有些真的不知道名字 T^T)

就算都認出來了,走出這個MV還是一團像雨像霧又像風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