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開標題等著。

 

 

李阿北這個笑初看好像很開心,在看又覺得有點尷尬?!

 

04.jpg  

 

好想要對姜姜唱「掀起你的蓋頭來,讓我看看你的臉」XD

05.jpg

 

姜姜四處幫人壓衣角!!

02.jpg

 

喔,我不能形容蔥庸花的新髮型給我的詭異感XD

在一群蓬頭裡頭,他真的狠......賽門D !!

01.bmp

 

我萬萬沒有想到他剛回韓國就馬上飛奔去美容室剪頭髮!

但,代誌應該不是我這憨人想A安捏,

應該要問問人在甲片的那隻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