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很直線的想說,一部戲有三個男主角,所以彭愛迪這個bus stop首站,應該只要花我最多最多半小時,沒有想到他最陰魂不散,竟然從頭出現到尾,讓我想要關也關不掉XD

 

我真心覺得周晏良(彭于晏)是個心裡有點奇怪的初戀男友,跟小貓(大S)說希望可以當她的第一號家人,在追她的時候說出這句,我理解為他害羞不好意思說出想要當她老公這樣。

兩個人淋了雨(應該是吧,這部電影都當大家已經超了來龍去脈,所有的畫面都超跳的)躲進去禮堂(我自己猜的XD)一張桌子的桌巾下,因為氣氛使然,小貓想要獻身主動解開制服的襯衫(我在鬼叫,你們不是高中生嗎?!!)阿良馬上手抖幫她把襯衫扣好,小貓疑惑地問「為甚麼?」阿良說「因為我愛你。」老天爺阿,我拍手大笑!!阿良同學是昨天瓊瑤劇看太多,今天線路接錯才會這樣說吧?!我一整個感到傻眼。

小貓因為繼父偷看她和妹妹洗澡,和繼父發生口角,媽媽選擇相信繼父,小貓憤而離家出走。阿良幫小貓找到房子當做愛的小窩,但是匡房東說他們是兄妹!(這部電影有好多荒唐的地方)然後,也搞不清楚他們有沒有住在一起,反正就看到他們兩個人對這房子塗塗抹抹,然後還變身裝置藝術家自己搞藝術品當家具,我又在那搖頭「糟糕我已經到了完全不相信這種事的年紀了」然後我自己默默到旁邊哭了一下!XD

考驗來了,小貓以優越的成績上了大學,但是阿良卻名落孫山準備高唱軍歌,這種事我沒有經歷過,不曉得送男友去當兵是什麼心情。是說全部的男生都在擔心兵變,然後女生都在等著兵變這樣嗎?小貓經濟上有壓力,選擇的方式是去援交,然後這麼屎運竟然遇到一個又帥又有錢又超有品味的熟男,這讓苦等不到阿良休假的小貓決定為他獻出自己的第一次,而且把小古(張孝全)給的千元鈔夾在他車上梵谷的自傳中當書簽還他。這世界上人帥人美都是有好處的。而且竟然是小貓的第一次,我又在那邊懷疑阿良他該不會給我哪裡有毛病吧?!XD (姊解很煩,一邊要人清純一邊又在那邊說不可能沒有發生啦!!超難款待XD)

終於放假回來的阿良,無意間發現小貓的援交紀錄,兩個人吵翻分手。阿良回部隊飲酒解愁,同袍小杰(李國毅)前去關心,喝光他剩下的啤酒。我咧,我覺得要出事情了!女人第六感也不要這麼準,剛想完小杰就親了阿良,阿良馬上把小杰的頭壓在自己的肩膀,這動作一瞬間一氣呵成,我看阿良八成之前就已經知道小杰對他有意思。幾分鐘後,阿良推開小杰起身走掉。

ea_201161004231571.jpg 找到這張圖的地方好奇妙,我好想要消掉LOGO!!XDD

 

下一幕,就是小杰和阿良在小貓她家的床上這樣那樣!姊解完全是嚇傻了!!我真心搞不懂導演想要說的是什麼,我覺得一個人失戀的話,遇到另一個人跑來告白,通常得到的回應都是「我現在很煩,你不要來亂!」可是阿良對於小杰的反應不是這樣,我總覺得阿良在出包之前就有那麼一點點接受小杰,所以他可以為了小杰的生日願望是「跑輸他」而被禁假還被罰體能到累趴在跑道上。所以我一直在想,阿良他是不是也搞不清楚自己在想甚麼阿?!但是要猜主角心思真的覺得很煩,我原本以為這段初戀是會走兩小無猜路線,結果卻是:小貓無緣無故當上第三者,阿良轉性跟個男生在一起,然後有沒有在一起也不知道,這段導演又給我說的很不清楚,只好靠知道小貓吞安眠藥自殺,阿良和小杰一起去醫院探望小貓,阿良要進去病房前,兩個人的眼神交流,阿良的眼中充滿對不起看著小杰,小杰則是對他點點頭要他進去,然後自己又靠在牆上很痛苦!反正導演就是要我們瞎猜,那我只好猜他們在一起這樣!XD 我真心希望不要弄得這麼複雜啦,可是聽說是真人真事改編,所以可能要去訪問真正的阿良才知道他在想甚麼!XD

在醫院和小貓敞開心扉說了真心話後,四個人:小貓、阿良、小杰、小貓妹妹,敬然和樂融融住在一起了,大家還真的像家人一樣咧,只是導演又沒有交待現在的感情狀況,看起來好像是阿良和小貓復合,不過三秒鐘後又不是了,我好想要罵導演他是不是有病阿,還是小貓的戀愛觀真的不是我可以跟的上的。小貓遇到的第三個男人,可以給她一個家又可以接受她肚子裡不是自己種的孩子,這又是何等屎運(又在那邊嫉妒了XD)!只是小貓覺得因為她要說好多謊,她擔心謊言倂坑的那天自己會死的很難看,所以她的家人(真心感到怪怪)決定要搬家,離開這個一開始阿良為小貓找到房子。

我只好相信她們到另一個地方可以好好開始,希望阿良可以好好想一想,他到底是喜歡那一個?!我想到頭都要痛死了XDD

所以阿良要為自己來辯駁一下

 

我只好安慰自己,彭愛迪在這部片雖然說話有點大舌頭,還好他的童顏真的很適合演個高中生,好幾幕都可以讓姊解好想要伸手進去銀幕摸摸他的頭!XDD (這樣說好像撞鬼XD)

然後去當兵竟然還可以留帥哥頭不用理平頭這樣(最好是國軍現在沒有髮禁啦),導演可以搞浪漫到違背常理,這樣會不會讓很多妹妹看這片以為自己的男友去當兵還可以「賽斗」,下部隊換個背心就可以直接去西門町,然後大家都不知道你男友現在是阿兵哥!XD

  

是說,彭愛迪你真的要慎選劇本,和你的前經紀公司鬧翻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