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Gee (這首歌超重要的,其他不要練這首一定要會!!某人有交代XDD)

 

2. Baby baby

 

3. Kissing You (我又想到那一晚,害羞的兩個人阿!!好熱的夏夜喔XDD)

 

4. Genie 演唱會Remix版  (我超愛這首的耶~~!!)

我喜歡這個應援,強悍厚實的男聲XDD

 

5. Into The New World

演很長版

直接進重點版

 

6. Show Show Show

 

7. 少女時代

 

8. Way To Go

 

9. Oh!

 

10. Run Devil Run

是說這是去年少女來台,PTT做的應援版,真的是很甘心,只是一年過去了,還是唱這些歌,會不會有點不長進的感覺XDD(如果這樣說了,她們不唱經典曲,我就要哭了 T^T)

所以應該會有日巡的歌,但是沒有應援!!XD

而且Mr. Taxi 要唱那一版的,也要先說好阿,我現在只有練了日版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