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完花樣男子,我發現我比較喜歡俊表大人耶,可是李獵人比較帥,但是我喜歡戀愛智商不如我的男生說XDD

      在絲草家玩大冒險時,智厚問「所愛的人因為你而痛苦,你會放開她嗎?」俊表大人堅決地回答「不會,不行,不能,我絕對不會放手!」

      表母提前婚禮,把人都弄到濟州島,俊表大人要求智厚打他一拳,俊表大人說「不管怎樣,我都沒有辦法放棄絲草!!」就算是現在這種看起來木已成舟的狀態,俊表大人還是沒有放棄私草的念頭!!俊表大人把夏在景約出來表明自己不能跟她結婚「因為我有喜歡的人」在景回他「我知道是絲草,因為是絲草所以我可以忍受,等你從她那邊轉到我這!」俊表大人說到最後都下跪了~~驕傲的人現在甚麼辦法都沒有只能低頭下跪,可是夏在景鐵了心一定要結婚!!

      隔天的婚禮,俊表大人想了很爛的辦法要求宇彬打斷他的手,可是絲草說這根本就是治本不治標,等手好了還不是要結婚,俊表大人要求絲草對她說不要去,可是絲草說不出口,轉頭出門卻被表母的手下綁架,表母傳了簡訊威脅俊表大人快點到婚禮現場。只是沒有想到昨晚堅決要結婚的夏在景竟然說自己不想要結這個婚,喔~~真情感動人XD俊表大人超開心地跑去找被夏在景保鑣救出的絲草,兩人在遊艇上相擁,終於露出笑容了!!(我等的好苦喔 T^T)

 

 

      回到首爾後,表母開始對絲草身邊的人下手,因為某天早晨她看報紙配咖啡時,瞄到電視上竟然出現俊表大人和絲草溫馨同遊動物園,俊表大人肩上還有個不知哪來的小鬼,看得表母真是火都上來了,表母內心OS不會是「我在這邊辛苦他們在那邊逍遙,如果我不給他們點顏色瞧瞧,還以為我不管事了!!」所以佳乙他爸爸被公司辭掉,智厚家的財團要被神話收購,看來表母社長真的不是在做假的耶,我以為智厚家算是很硬的靠山了,原來贏他們的只有JK集團阿!!

      絲草知道這件事後,去找表母表明自己會離開俊表大人「我不是逃避,而是我不想要我愛的人痛苦,不過我傷心的是,我無法將我最愛的人救出來!!」絲草跑去找俊表大人野餐,度過他們交往以來最開心的一天。俊表大人說「超開心,今天我們都沒有吵架,而且是你跑來找我約會的!」「今天不管甚麼我都會滿足你。」「那你都沒有對我說喜歡我,現在說給我聽!」「一定要說出來嗎?」「我想要聽!!!!!!」

      絲草將俊表大人拉近自己的臉「我喜歡你,到了想要忘掉你卻做不到都要發火的程度!」而後吻了他。只是回家的路上,絲草要求在公車站下車,俊表大人看到她的行李還很開心地說「是要給我的驚喜嗎?」沒想到絲草說「我們到這裡就好了!」怎麼可以在公車前面說這種狠話,然後公車司機還只靜靜地聽也不按喇叭,這在哪國都不可能會發生吧?! 俊表大人在愉快野餐後被甩了!!T^T

 

      奇妙的電視,怎麼都會拍到表草夫婦阿!!智厚從電視上看到消失的絲草,原來是跑去媽媽那邊賣魚!只是咱們的俊表大人說不去見絲草,因為他知道現在的自己根本沒有能力保護絲草,只要表母弄點小招他們又要受傷了!智厚有點生氣地將地址擱在撞球桌上「不管你了,我要先過去!」智厚學長見到絲草後給他媽媽的戒指「這是我奶奶傳給我媽媽的。」絲草說「我不能接受,因為這條項鍊的主人不放過我!」主人就在你們的背後看著你們說!

      晚上,從絲草家走出來的智厚被壞人盯上,壞人誤以為他是神話集團的具俊表少爺,所以要開車撞死他以消自己被倒公司之恨,是說他都沒有在看電視連商界人都認不出來,難怪公司會倒,因為眼睛不行阿!!只是衝出來擋的人就是俊表大人,還真是歪打正著這位壞人也算是撞對人了!

       送醫後,表母趕來醫院卻被表姊狠狠訓了一頓!自己的兒子出事她雖然傷心可是好像更重視神話的樣子,聽完手術成功又要飛去香港開會,但是經過路邊的黑輪攤想到絲草說的「俊表最喜歡吃黑輪,一次可以吃20支!」停下來看後留下眼淚,媽媽哭這件事,我完全沒有抵抗力XD

 

       

    醒來後的俊表大人忘記絲草了,只忘記絲草,對絲草很兇,還跟住院認識的張優美小姐相處融洽,這是我等了多久的梗阿!看到這裡我就知道「再等等,我已經看到終點了!!」XDD  絲草用心做了他們去野餐時吃的便當,卻被碰巧進來的優美小姐截胡,將錯就錯讓俊表大人以為那便當是優美小姐做的「原來我忘記的人是你!」俊表大人智商果然不是普通的低!!

      聽到俊表大人出院非常開心去他家祝賀的絲草,卻得到俊表大人的臭臉「以後不要再出現,你不是智厚的女友嗎?」誰來搖醒他阿!!絲草賭氣的說「我以後再也不會來」卻在下樓遇到智厚前輩「不可以就這樣放棄」拉著絲草重新回去俊表大人的房間,卻看到俊表大人和優美小姐互相依偎的親暱樣!!幾天後,絲草受邀去參加優美小姐家的派對,優美小姐宣布「我要和俊表去美國念書!!」金絲草把定情項鍊還給俊表大人,俊表大人不屑地說「不要你就丟掉!」絲草帥氣的往旁邊的泳池一撒,項鍊「咚」一聲掉進去了!

「你會游泳嗎?」「我不會游泳!」「你不是不會游泳而是不想要游泳!」「你算甚麼?!」

「你不是這樣的,你是討厭小孩卻想要跟自己孩子去看星星的人!」「你是誰,可以對我說這些話?」「我的名字,要由你喊出來!」說完絲草往後倒退幾步,「噗!」整個人就進去泳池了!如果俊表大人還是沒有記起絲草,那絲草不就要死掉了!因為被俊表大人忘掉所以可以去死的絲草,真的真的這麼這麼喜歡俊表大人了喔?!因為絲草甚麼都不說,看她好像準備隨時都可以跑掉脫離這段感情的樣子,但是現在為了要讓俊表大人記起她,拿命來賭了!!

俊表大人望著泳池數秒後,跳起泳池救起絲草,在旁的智厚學長看到這幕,那表情就是他認輸了!他要承認金絲草和具俊表真的是拿命在愛對方的程度了!

「看來你記起我了!」「呀!金絲草,你不可以在這樣做!」「我要聽你在叫我一次!」俊表大人緊緊抱住絲草「絲草阿~~!!」

 

      金絲草的畢業典禮那天,俊表大人要絲草到南山塔來,他要讓她看他寫在纜車上的字,這麼幼稚的事情「金絲草♥ 具俊表 初夜」果然是高中生最愛的事情,不過想到俊表大人包的像開喜婆婆,滿臉笑開花地寫下這些字,那時候真的是超開心的,只是後面擋路的石頭有點多就是了!!絲草抱怨他寫這個是想要讓她嫁不出去,俊表大人「嫁給我就好了,我們結婚吧!」「我才剛高中畢業~~」「為了神話,我要去美國四年!」「那就等你成為真男人回來,那時我會考慮的。」對咩,高中畢業就結婚也太早了!!你又不是正榮和他夫人!!XD

 

      四年後,可憐的金絲草,醫學院還是在實習生階段,比他晚讀的智厚學長都要畢業了!!XDD 成為真正的男人成功返來的具俊表,頭髮真的是從頭捲到尾,沒有放棄過耶!!只是瀏海有加分到啦!!他們兩個人會結婚吧,雖然俊表大人跪下來拿出戒指求婚,絲草都沒還有說好,F4其他成員就出現了,他們是昨晚就到這附近埋伏喔,怎麼可以出現的時間這麼剛好!!五個人聚在一起看著夕陽,太也熱血高校,他們都已經25歲了!!希望以後,表草夫婦幸福快樂阿!!(看完25集的我,覺得自己快要幸福到昇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