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19 M Countdown  Don't say goodbye

 

110520 Music Bank Don't say goodbye

110521 Music Core  Don't say goodbye

110522 人氣歌謠  直感+ LOVE Girl

 

讓我很痛苦的GB舞台終於結束了!XD

阿,為甚麼要一直唱「不要說再見」阿?!鄭大頭我就不信你最近有過的那麼辛苦!(怒 !!)

李阿北你上台前一定有偷偷點眼藥水吧?!不然那眼淚是怎樣來的?(就是不信他演技這樣好)

所以,我都沒有認真看過「Don't say goodbye」舞台,幸好,人氣歌謠不愧是我最愛的節目,終於不再唱那首歌了!(謝天謝地)

人氣歌謠愛女孩舞台,穿著西裝又這麼清春洋溢讓鄭大頭好像高三生喔!

倒是敏赫越來越像鄭大頭了,那頭髮不是前幾天某舞台鄭大頭剛剛弄過嗎?你對cody撒嬌要求:「我想要容和哥那樣的髮型」嗎?!XDD

阿北萬年不變的襯衫,我還是會記恨你給我用天庭飽滿那種髮型出現在我面前這件事!

正信阿,雖然我覺得cody對你的髮型和你的期待有些(很大?)落差,不過愛女孩這種髮型室最適合你的,不要在抗拒了,好好發展下去,包括你的毒舌!

 

CNBLUE,安妞!!但是絕對不是三年後!(瞪鄭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