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集

「全世界大概有230個國家,
其中像我這樣的人精通五種語言,
即便如此,
能準確解釋我們關係的語言還真沒有。」金主園

 

「我從來沒有恥笑過你的舞台,
不僅是你無論是誰任何一個人的舞台,
我也從來沒有恥笑過,
因為他們都比我優秀。」崔佑英

 

「人怎麼可以這樣?!」吉羅琳
「我就知道會這樣,我不是幫那個女人說話,我只是遵循原則。」金主園
「到底是些甚麼樣的人,竟然在百貨公司消費一億,還是在一年之內,
他們跟我到底有甚麼天差地別?」吉羅琳
「說了你也不會理解。」金主園
「你要用英語說嗎?說說看阿,能不能理解是我的問題。」吉羅琳
「你現在存摺裡有多少錢?」金主園
「沒多少,怎樣?」吉羅琳
「就是這個,這就是不同。」金主園
「甚麼?」吉羅琳
「雖然你知道你的存摺裡有多少錢,但是跟你不同的那些人都不知道自己存摺裡有多少錢,
因為每天每分每秒,國內外的帳戶金額都在變動,到此還是很容易理解的。
那繼續,在社會經濟體制裡,根據公司勞動組織分配方式和數量的不同,
所產生的人類集團是甚麼?知道嗎?
那就是階級!
他們一年花一億想要的只有兩樣,不平等和差別。
如果不能分離和支配的話,甘願接受絕對的差別,那就是他們的理論和常識。」金主園
「你也是那樣的嗎?」吉羅琳
「我沒理由不那樣!」金主園
「把我的摩托車鑰匙找出來,我回首爾跟你拿。」吉羅琳

 

「如果我說不行你要背我嗎?」吉羅琳
「當然要用抱的,這樣才能看到你的臉。」金主園

 

「抱過之後喜歡的話,到時你打算怎麼做?」吉羅琳
「會讓你過上跟現在不同的人生。」金主園
「真不錯,那我就成灰姑娘了嗎?」吉羅琳
「不是,是人魚公主!
吉羅琳的座標,無論何時都只是兩者之一,
開始像一無所有一樣,然後像泡沫一樣消失,
這就是我這種男人的常識。」金主園

 

「你怎麼認識尹瑟的,跟我相過親。」金主園
「認識。」崔祐英
「認識?她沒有說認識你?」金主園
「不是可以說出來的關係。」崔祐英
「那是甚麼關係?」金主園
「她,是我的安替粉!」崔祐英

.......................................................................................................................................................................................................................................

第六集

「竟敢讓我低頭行禮,我在會長面前也沒行過如此大禮!」吉主園
「那不是你的頭,是我的!」金羅琳
「是你的,沒錯!可是在裝有我的靈魂期間,
我的頭就是我的,你的頭也是我的,明白了嗎?」吉主園

 

「我沒做錯甚麼要受這種懲罰!」金羅琳
「那我有嗎?!」吉主園
「搞不好有吧?!」金羅琳
「呀!」吉主園
「夠了,沒想到甚麼嗎?
通常電影裡會遭雷劈,或是一起念了段奇怪的咒語
,或是得到稀奇的寶石,這樣演的。」金羅琳
「陽光燦爛,也沒念甚麼咒語,稀奇的寶石我家有的是。」吉主園
「是喔!首先,我們從醫學的角度下手吧,去醫院吧!」金羅琳
「醫院?甚麼醫院?我們去醫院說我們的靈魂互換了,
阿,是嗎?可能是因為換季,掛完號等一下吧!那家醫院會這麼說。」吉主園
「不然去哪兒算各掛!搞不好會管用阿!」金羅琳
「你真是瘋了!要是傳金主園去算掛,到時候股市可就完蛋了!」吉主園
「那去教會或寺廟,怎麼樣?」金羅琳
「去教會會讓你捐款,去寺廟會讓你贖罪!」吉主園
「不然從哪兒跳下去試試,算是一種衝擊療法!」金羅琳
「你能有這種想法,對我就已經是一種衝擊了!」吉主園
「那接吻怎麼樣?!」金羅琳
「甚麼!」吉主園
「童話裡不都那樣嗎?當然,你恐怕只知道人魚公主!
美女與野獸、青蛙王子,都是親吻以後才變回人,
,既然發生不像話的事,就讓我們用不像話的辦法來解決!」金羅琳
「那是最佳的嗎?確定嗎?」吉主園
「你有其他方法嗎?」金羅琳
「沒有,知道了,先確定好在開始。」吉主園
「說實話,你是想跟我接吻,才故意這樣的吧?!」吉主園
「你瘋了吧!醫院也不去,教堂也不去,總得做點甚麼吧!不然一直這樣生活嗎?」金羅琳
「這樣生活又怎樣?!我倒是想死,你又有甚麼損失?」吉主園
「你真是這麼想的?!」金羅琳
「嗯!」吉主園
「我也是。反正已經這樣了,我就當一回闊少吧!你可就要做個貧窮而疏遠的鄰居囉!哈哈!」金羅琳

 

「因為很神奇阿!我原來長這個樣子...」金羅琳
「哇!怎麼有這種人!我也很想說自己長的很帥,一直忍著沒說,
這一點我很確定,怎麼連坐著都像畫報一樣呢,但是我沒說阿!我性格就是這麼好!」吉主園

 

「導演...導演你剛剛被我看穿了。」吉主園
「看穿甚麼?」林導演
「你喜歡我!可是,還沒向我告白。」吉主園

 ...................................................................................................................................................................................

第七集

「一開始我就知道會這樣,
奧斯卡的網路關聯搜索詞是走音和拒絕拍攝!」黃正煥

「無論怎樣,還是很慶幸,剛才不是你!
第一次感覺到換身體,是件好事情!
不會太感動,只是對社會下層的一種有良心的表現而已。」吉主園

「這個高大帥氣的男生,竟然要出手打我這個弱女子!
請幫幫我請幫幫我!」
「打甚麼阿?!是她太漂亮了!從頭到腳沒有一個地方不漂亮的!」

「那我拜託你件事,
被我看穿的事就當作沒發生過,
這輩子都不要跟我告白!」吉主園

.................................................................................................................................................................................................................................

第八集

「如果不想穿四十年來只做壽衣的師傅,
一針一線細心縫製的衣服,
就開好你的車吧!」金羅琳

「女人比起讓挽著胳膊的男人,更喜歡牽手的男人吧?!
像這樣,可以感受彼此的體溫。」金羅琳

「家人。」吉主園
「一出生媽媽就過世了,十七歲時爸爸因為救人過世了!」金羅琳
「誰把你養的大?」吉主園
「一個人長大的,貧窮而且孤單的。」金羅琳
「生活費呢?」吉主園
「國家給的錢。」金羅琳
「我繳那麼多的稅,全去你那裡了!」吉主園
「心疼嗎?」金羅琳
「早知道繳得更多,如果知道我在養你。」吉主園
「這種時候,看起來不算太壞!」金羅琳
「都說不是了!」吉主園


「我要是繼續跟那男人見面,事情會變成甚麼樣子?」吉主園
「可能會覺得地球上只有你自己一個人,
不要跟那個男人見面了,不可能保護你,
沒有理由要保護一個平凡的女人。」心理醫生智賢

「終於要見那律師一面了!」金羅琳

「報警,了解情況,得到監視器的畫面,應該會控告人家的吧?!」吉主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