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離別了~~><"~~~

離別那天還選白色情人節314,不要弄到心裡有陰影耶!

鄭先生親手做巧克力給玄夫人,巧克力上面還有令夫人怪叫的肉麻話「我心裡有你」不過夫人還是開心說會留著慢慢吃。

玄妹妹妳真的會吃嗎?千萬不要保存到發霉就好XD

[Mr.CNBlue+百度红薯夫妇吧]110326.MBC.我们结婚了.容和徐贤CUT.EP50.rmvb_000075742.jpg  

兩個人要去銀行領他們共同戶頭裡的存款來大花特花,不過當時只有存七萬韓圜。

不過我在想那存摺竟然還有戲份,我以為那就是開個戶頭就被晾在那哩!

這對夫婦真的是有始有終:種了紅薯就去採;有了存款現在要去花光它!

不過今天不一樣,一直以來他們移動都靠別人不然就是走路,

今天鄭容和終於拿到駕照開他的夢想中的紅色跑車!

姜PD你是大好人,這對小朋友點什麼你就上什麼,

不過他們有跟你點說他們要離別嗎?

你怎麼...唉...木已成舟,說再多都沒用!!

 

徐玄上車前的那句「我還不想死!」應該是真心話。

鄭大頭還記得他說過要載玄妹妹上學這件事,只是剛考到駕照就要下車了!

鄭大頭你說你日程太滿無法一直補考,那去年六月初就要爭氣點拿到駕照,現在...木已成舟,說再多都沒用!! (嘆)

領出存摺裡的29萬韓圜,被行員小姐的一句「分開時通常就會註銷」搞悲傷的兩隻小朋友,我內心也是萬般不捨!

如果還想要有共同帳戶,兩個人在秘密私底下去就好了,

鄭大頭已經不用再撐著精神聽行員解釋共同帳戶的類別和利弊,你只要努力將版稅往裡存,

然後有什麼不懂的去問敏赫吧,我看他刷本子刷得很專業阿!!XD

 [Mr.CNBlue+百度红薯夫妇吧]110326.MBC.我们结婚了.容和徐贤CUT.EP50.rmvb_000302870.jpg  

 

時光倒轉,兩個人重現初次見面場景,

一切從這開始也要在這裡結束,以後進出MBC大門都想起某人站在這等某人,

某人內心緊張攥著一條毛毯緩緩走進來眼神是那樣純淨。

以後以後這一切都只是回憶,幸好成為回憶後就不會改變了!

[Mr.CNBlue+百度红薯夫妇吧]110326.MBC.我们结婚了.容和徐贤CUT.EP50.rmvb_000691592.jpg  

 

只是再穿著那時候的衣服假裝是初次見面,但是兩個人的感情怎麼可能再回去!

保母車上容丈夫問的那些問題,玄妹妹故意地答非所問,

還調侃自己最喜歡的人是長的像章魚,你是覺得章魚頭大大得很像鄭先生所以才這樣說的嗎?

鄭先生最後問「丈夫的名字?」努力用乞求的眼神看著玄妹妹「你可不要再耍我喔~~」

玄妹妹慢慢說出「鄭..容...」鄭先生就急忙收尾「鄭容和阿,我知道了!」

哈哈哈,結果玄妹妹對那些「最喜歡的偶像」「最喜歡的偶像劇」

通通都回答「CNBLUE 鄭容和」最後還正視鏡頭說「行了吧?!」之後自己笑的花枝亂顫!

玄妹妹阿,現在這樣耍你丈夫真的變成樂趣了!

難怪,鄭大頭要說:「沒有我你會很無聊,怎麼辦?」

 

幸好這個問題徐玄沒有亂答。

容:「喜歡和愛的分別?」

玄:「喜歡是蒲公英飄落在地上很舒服的感覺;愛是蒲公英落在地上希望它開花結果,給予萬分照顧。」←玄阿,你怎麼不出書?!

容;「喜歡是好感;愛是睡前會瘋了似地想起!」←所以你才這樣日漸消瘦嗎?!

[Mr.CNBlue+百度红薯夫妇吧]110326.MBC.我们结婚了.容和徐贤CUT.EP50.rmvb_000917017.jpg  ←對我說實話吧?!!!

[Mr.CNBlue+百度红薯夫妇吧]110326.MBC.我们结婚了.容和徐贤CUT.EP50.rmvb_000973173.jpg  ←最喜歡你,行了吧?!

 

下一站,CNBLUE 練團室。

那有人自己進去自己的練團室感嘆說「真的都一模一樣阿!」你不是每天都會來練團嗎?

玄妹拿出自己的吉他說「都沒有練,連C 和弦都忘記了!」

鄭大頭非常傷心,他花錢送的禮物結果被忙碌的少女擱在一旁積灰塵,但是又疑心病的懷疑這小女孩是不是要送禮物!?

因為玄妹妹的路數實在是太好猜,連我也在懷疑...

吉他玩到一半,敏赫帥氣關掉練團室的燈,

一年前的梗全用上,CNBLUE的祝賀蛋糕和祝賀歌曲,

只是其他人都記得那天那夜在這個練團室發生什麼事,宗泫完全狀況外,

你以為你今天只是來這邊唱歌和吃蛋糕的嗎?

宗泫唱的那首歌再搭上MBC的回放片段,是放來引眼淚的嗎?!

可是我相信以前過的那麼快樂,今天開始到以後,也都是會那麼幸福的!

只是離開節目而已,

只是我再也看不到這兩個小朋友耍幼稚而已,

所以就像徐玄說的「我不會哭!」只是還是會怨念一下...

 

送走吵吵鬧鬧的小叔子,

現在他們也可以吵吵鬧鬧了,以前是多尷尬阿!

徐玄拿出吉他說:「請注意聽,尤其是歌詞!」

你看看吧,前面大家的懷疑沒有錯,她就是要用歌來當禮物,

這次是加強版,玄妹妹展現苦練的吉它功力演唱「平語頌」是改了歌詞的平語頌,

應該要將兩人的平語頌收錄在一起分成男版女版,

因為小男孩的告白「可以看著我的雙眼對我說 我愛你」,

現在小女孩回應了「現在我望著你的雙眼說 我愛你」!

我心中的一角被滿足了... (手腳捲曲)

 

 

感動萬分的容丈夫,竟然在離別這天聽到她夫人的告白。

只是這教她吉他的人又是該死的政模,容大頭語氣有些酸楚,

不過這次玄妹妹倒是擔心容大頭誤會似的,拼命解釋只有請教一次

還是因為SM Town 休息室就在隔壁的緣故,

容大頭不死心地問「請教多久?」

「一小時」

「我會去問的」

「去問吧」

喔喔喔,以後這些我都看不到了!

[Mr.CNBlue+百度红薯夫妇吧]110326.MBC.我们结婚了.容和徐贤CUT.EP50.rmvb_002241475.jpg  

 

哼!容大頭你就好好去拍戲吧你!

但是要記得每晚睡前都要瘋狂地想念某人阿~~!! (揮手帕)

 

姜PD,我可以相信你嗎?

這集雖然名為離別特輯,但是現在看來根本就是白色情人節告白特輯,

兩隻小朋友閃光放不完!

下部要請繼續這樣吧,

請讓我相信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切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