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 CB 舞台喔~~!!

鄭大頭唱歌的時候完全都想不到他是這樣一個欠打的小孩 !!

110324 Mnet M! Countdown Come Back stage

1.直覺

 

 

以下附上中字版  中字製作:namieviva

   

2.愛在雨中 ( Eclipse 韓文版 ) ←注意看或許可以看到宗泫的胸肌 (?)

 

....................................................................................................................................................................................................................

110325 KBS Music Bank CB stage

 天阿,鄭隊長的眼睛裡面有星星,這是怎麼回事?!!

  敏赫打鼓好有狠勁,是說你這樣對你的戰友對嗎?!! XD 但是結束時,雖然很帥,但是感覺很像我弟弟在耍帥 (逃~~)

BACK STAGE

真的,鄭隊長你的頭髮好黑,我覺得頭好重...

 

....................................................................................................................................................................

 110326 MBC Music Core CB stage

 不愧是MBC,想像這首背景還知道用成粉紅+藍色

 

........................................................................................................................................... 

110327 SBS 人氣歌謠 CB stage

第一首是宗泫的solo曲(?)_愛在雨中

第二首_直覺。宗泫你咬手指是想耍帥,還是你又餓了...

 

CNBLUE Interview

權阿~~你為甚麼結巴?!!

 中字來了,中字來了!!


[ONLYCNBLUE中字]110327 SBS人氣歌謠 CNBLUE... by tinarisa

 

 

 後續曲我猜是...「LOVE GIRL」,但是我超希望是「想像」的 (←好吧,我有私心我去角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