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大喊:CNBLUE COME BACK !! 終於,等了好久又一直被FNC晃點,今天我終於聽到三首新歌...

      一開始說不行買鞋的鄭隊長,看到雨鞋就妥協了。玄妹妹很實際「這...穿不到吧」「我有穿,紅色的。」你丈夫有在管穿不穿得到,他想要穿就可以穿!是說雨鞋真的很可愛,只是我覺得平常穿在路上真的很顯眼,如果下雨穿著雨鞋撐著圓點點傘那還真的很偶像劇。

吃港式點心時鄭先生問玄妹妹心情好點了嗎?玄妹妹很誠實說,這是兩件事不能混在一起說,因為她是頭痛,鄭隊長給的藥不是頭痛藥,雖然很感謝但頭還是在痛!這不就是美善大媽說的女人就是要解決根本問題才會消氣,不然翻舊帳的時候還是會拿出來酸你!

兩個人去了明洞街上。鄭隊長開始回想自己的「原來是美男」時期,現在重看都很想打姜新宇,鄭隊長還自嗨的重演他跟高美男差的那一步,一眼萬年之恨,玄妹妹龉氣輕輕低拆他台「不是沒成功!」哈,你的新戲也不要對徐小妞說太多。

  [Mr.CNBlue+百度-薯夫-吧]110319.MBC.我--婚了.容和徐-CUT.EP49.f4v_000428960.jpg  

 

 

      身上花到沒現金的鄭隊長,在路邊買的情侶手套和耳罩全都玄夫人買單,看他不好意思的樣子,覺得他今天真的很辛苦,帶著愧疚的心來Shopping可是夫人頭還在痛,到底解藥是什麼?中間還卡著一個搞笑演唱會的觀眾行程,徐玄因為錄影時間不長所以答應要等不過他要帶著耳罩去,鄭先生對於遊樂園的髮箍和現在這個白色的耳罩都有些抗拒,可能覺得自己戴在頭上很像女孩吧!但今天自己理虧所以他退而求其次戴在脖子上,當然在搞笑演唱會上他又被挖苦因為自己太老顏所以徐玄不能對他說平語。XD

      徐玄自己在咖啡廳等待時,玩著自己的飲料說「好漂亮!」真的好可愛!甚麼時候也讓我認識這樣一個妹妹吧。遲到半小時的容大頭非常抱歉地來接她,玄接電話問他在那的語氣,太撒嬌實在是令人很想要抱抱她。

[Mr.CNBlue+百度-薯夫-吧]110319.MBC.我--婚了.容和徐-CUT.EP49.f4v_000669600.jpg  

 

 

     去到溜冰場,鄭隊長以為自己皮夾還有現金結果是徐玄給他的信,要投保管箱的500韓圜也是去借來的,起初鄭隊長還說不用鎖也可以只要掩上門就好,但事實上保管箱卻是大大著展開著,或許鄭隊長是想反正可以請經紀人顧著,身上連500韓圜都沒有他覺得丟臉(我出門都刷卡阿!鄭隊心中的吶喊)!

      為甚麼溜冰又要拍我們徐玄妹妹摔倒,我看得好不忍心唷,MBC你怎麼這麼狠心!話說我們的小男孩因為小女孩摔倒了,所以決定兩個人手牽手慢慢滑,小男孩今天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小女孩一直說對不起,小女孩聽的覺得很無力不要再說對不起了!「我一定會對你千倍萬倍好」小男孩最後這樣說!

[Mr.CNBlue+百度-薯夫-吧]110319.MBC.我--婚了.容和徐-CUT.EP49.f4v_001090360.jpg  

 

 

      怎樣才是千倍萬倍好?在次見面的兩人鄭隊長說自己從日本回來了,但是圍巾真的不見找不到了!玄小妹很傷心地說「一點都不想你,我想我的圍巾!」可是鄭隊長卻油膩地指著她的臉「我想你了!」(意思是說你的臉上寫滿:你想我這句話)玄妹妹給他一個白眼。

      鄭隊長表示找不到圍巾但我買了手織的圍巾還是CP的,徐玄重複確認「不是你織的嗎?」鄭隊長一直否認但又一直冒出織圍巾的專用術語。所有的解答都在那本小冊子裡,鄭隊長過去三周除了工作都在幹嘛?上圍巾課織圍巾。

      我的反應跟徐玄一樣,「啊!」太不可思議,這就是鄭隊長給的頭痛藥,真的是一帖良方藥到病除。鄭容和真的做到極致了,雖然沒有為夫人織出一件毛衣,可是這麼長的圍巾,還是一個只想承認自己帥氣的Rocker,為了他的小女孩去了手作教室學打圍巾,想想他該有多難為情,這又不是CIRCUS的娘娘腔運動會,而且咱們鄭隊長使用的不是排針而是棒針,這是我家政課的痛,打圍巾真的好無聊,沒有愛是做不下去的!

     玄妹妹說自己好感動好感動,但還是要開玩笑「如果我弄丟...」「我真的會哭!」不要這樣折磨容大頭啦,這三周懷著謝罪心情打著圍巾看到徐玄感動,鄭隊長整個人又初丁化,他終於放下心中大石活過來了!

[Mr.CNBlue+百度-薯夫-吧]110319.MBC.我--婚了.容和徐-CUT.EP49.f4v_001723400.jpg  

我一定要放這張照片 ↓ 來源:DC

車外是ROCKER ,車上是暖男,這就是徐珠賢的鄭容和.bmp  車外的反抗Rocker,車上的手作暖男。現在看MV都想笑 XD

 

 

附上  110123 KBS Gag Concert   容和c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