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定要好好戴著圍巾的容大頭,真的有好好戴,還帶到日本出差,只是他回韓國,但是圍巾沒有跟到!以為是在包包的容和回到韓國一看怎麼都找不到,還跟徐玄要了照片傳給日本的工作人員,不過到要見面的前一晚,圍巾依舊是沒有消息!

[Mr.CNBlue]110312.MBC.我--婚了.容和徐-CUT.EP48.f4v_000234200.jpg 

    徐玄知道這來龍去脈大受打擊,「知道我是怎麼織的嗎?」徐玄這句話含有多少火氣,是說男生一定要弄丟禮物惹女友生氣才有像在交往。

[Mr.CNBlue]110312.MBC.我--婚了.容和徐-CUT.EP48.f4v_000382880.jpg 

      看到夫人拿到平語頌的單曲,我也好想要喔!原來這只送不賣,為什麼還要在節目上拿出來刺激我!玄:「唱得很好耶!」容:「還不是因為你!」夫人就是在等這句話!XD

      這時婚紗照送到,火速去應門的容丈夫很慌張,下去搬婚紗的容丈夫的背影看起來好像老頭,把門關上附上「不讓你進來」的玄夫人很帥氣(這段只在預告裡),看到婚紗照掛在牆上的兩人背影很幸福。

       傳送婚紗照給大家,真是在家睡覺無端被閃的正信和瑟庸都很無奈,倒是八位大姨子就是在等電話,超級吵鬧,尤其是帕尼說「你們不是每天都在bobo?」這種事不要在螢光幕前說,人家會害羞!最後孝淵大喊「不準把婚紗照拿回來」真是辛苦這位22歲春天少女心的姐姐了!

      玄夫人看了一眼容丈夫:「如果姐姐知道你弄丟圍巾,不會讓你好過的...」但是據報在泰國的後台兩家人非常和樂地吃水果,是因為大姨子來不及看放送?!

[Mr.CNBlue]110312.MBC.我--婚了.容和徐-CUT.EP48.f4v_000585840.jpg 

 

      為了能讓玄夫人消氣所以去逛街買衣服,出門前玄夫人還是很崩潰地倒在床上,想到自己在日本花了十幾個小時織的圍巾,現在竟然也是在日本不見!連床上的枕頭都那麼剛好是不爽的臉,容大頭見狀拿下玄夫人舉在自己面前的枕頭給她換上開心的那個,不過夫人不買單。

[Mr.CNBlue]110312.MBC.我--婚了.容和徐-CUT.EP48.f4v_000887360.jpg 

     容和阿,輕輕摟著夫人兩人對視時好像在說:「給我面子出門吧!」「好,在鏡頭前給你面子。」(←我也想寫劇本?!)

[Mr.CNBlue]110312.MBC.我--婚了.容和徐-CUT.EP48.f4v_000907000.jpg 

 

     說到逛街,容大頭比玄妹妹還興奮,一開始就推薦他的華麗風金銀上衣給徐玄,看上的單品全是蛇皮、豹紋跟鉚釘,玄妹表示是你喜歡的吧。轉了一圈容大頭還是希望玄妹妹去試那件銀色上衣,半推半就推她進去試衣間。因為是從來都沒有試過的衣服,玄妹妹走出來害羞地用外套遮住,容大頭超級自然地就伸手去把它拉下來,看得我這位看官是唉唉叫,這對不是普級的嗎?

      緊接著完全興奮的容CODY,再搭上超級帥氣的皮外套讓走簡單風的變身為特務玄,「啊,我連褲子都想換掉!」容CODY你是想這天想多久了?!徐玄穿著這身勁裝渾身不對勁,看她又哀嚎又跳腳地希望容CODY放她一馬,「改變一下,捨棄你那些駝色外套吧!」這口氣好像女人我最大那些老師喔,你是對玄夫人那些駝色外套多看不順眼啊?!說服了老半天玄妹妹終於點頭接受,可連價錢都anti他,聽到97萬韓元容大頭倒抽一口氣,你是吃米不知米價喔!玄妹妹擺臉說:「只買上衣不行嗎?」這對在演小劇場騙店員嗎?好吧,容大頭說近期一定會買這件皮衣,你承諾要買的東西倒挺多的!XD

      沒付錢就走掉的小倆口,鄭先生你真的是自顧自地當CODY,竟然忘記現在出來沒有廠商贊助,是你的信用卡贊助你阿!有些不好意思回頭去付斗篷錢,店員還在說:「19世紀富家少女style的蛇皮樣式很多!」玄夫人在想我已經有一件閃亮銀上衣算是大突破,不要再推薦我蛇皮,如果下輩子我和容大頭性別對調,我會讓他穿上這19世紀富家少女的蛇皮外套的。

      玄妹妹穿著自己中意的軍綠色斗篷顯然心情很好,容大頭覺得今天終於熬過苦難,怎料一下手扶梯就看到圍巾!鄭先生臉上是百感交集,玄夫人又是觸物傷情在那演戲:「你也給我織一條阿~~」不能招架的容大頭只好拉走玄妹妹。此情此景怎麼就是讓我這麼喜歡,我就是喜歡鬥不贏徐玄的容大頭,及,總是適時補一刀的玄妹妹!

[Mr.CNBlue]110312.MBC.我--婚了.容和徐-CUT.EP48.f4v_001875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