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人提出了:「見面時間已經超過一個月了,雖然過了但還是想要慶祝22 DAY!」美善大媽完全不懂這些年輕小孩的把戲!

因為想要過的與眾不同所以提出一起捐血吧!鄭隊長雖然很慌張但因為他不會拒絕夫人的要求,所以兩個人一起到捐血中心了!(我以為會在路邊出現節目組準備的捐血車,沒想到是要去捐血中心阿!)兩個人做完身體檢查後,鄭隊長不能捐!因為使用治療痘痘的藥和一個月內去入了管制國家日本(治療痘痘的藥應該是使用了A酸,會造成孕婦流產的藥。我的實戰經驗:A酸治療皮膚很有效,但是隊長的皮膚怎麼就是好不了?!XD)

這下囧了,想要一起捐血度過22 day ,可是隊長的身體就是不配合 (這句話聽起來怎麼這麼...阿~我們紅薯不可以出現18禁話題啦!請不要想歪)。

鄭隊長不斷催眠自己夫人:「下次再來吧,等我可以捐的時候我們再一起來捐。」

無奈夫人覺得現在自己的血液處在最佳狀態,且剛進捐血中心時就看到Yuri姐舉著牌子的人型立牌寫著「急需A型血」不管丈夫怎樣說,夫人決定:「我必須要共享才行!」多麼正直的少女阿,世界上多幾個你這樣的小孩,社會新聞會少好幾條的。(←認真)

容丈夫聞言大驚:「那我怎麼辦!你一個人捐血那叫我怎麼辦?我變成什麼了阿?」自尊心受創!

夫人這時搞笑說:「跳舞給我看吧!」丈夫鬧彆扭:「不要!」

最後,夫人還是捐血了,丈夫也跳了「oh」應援,怎麼看這對怎麼美好。話說玄你拿到捐血禮物:圖書禮卷,不會又要買書叫容丈夫寫心得了吧?!XD

接下來,容丈夫的回禮:請夫人看電影。抵達電影院,玄夫人馬上表示想要看阿凡達,容說:「大家都說正信長的像阿凡達,我們現在來去看正信親古吧!」買飲料和爆米花時,因為捐血中心護士說今天盡量不要提重物,容丈夫相當誇張地不讓忙內拿任何東西,結果是自己上演超高特技演出,姐姐在旁邊看著都覺得好擔心那些食物!

這時路人插花:「是孤獨的人!」(←還是姨母級的路人)

不同於上次在遊樂園,容非常識相地說:「我已經結婚了!」玄聽到也笑的好甜蜜。

兩個人在電影上半段相當驚奇(因為3D)電影下半段非常安靜(因為床戲)中度過3小時,這讓攝影棚惋惜連連!不過,我倒是很想要知道看電影的Skinship除了睡著頭靠對方肩膀外,在非驚悚片題材下的電影好像就是安靜看完,然後分享心得!(←可能是因為我沒有經驗,我都是去看卡通片!XD)

今天要結束時,夫人的一句話讓丈夫石化:「以前有過過22 Day 嗎?」

容猶豫了一下,然後點點頭:「嗯!」

玄:「那時候去做什麼呢?」

容:「吃飯,看電影,就回家了!」(←超級輕描淡寫)

玄有點不是滋味:「和今天差不多,我本來想要過的特別一點!」(←忙內你的很特別,是容的錯不應該來看電影的!)

容:「不是去捐血了嗎?」(←這個太特別,姐姐想學也做不來!)

玄:「那也只有我一個人做...」(←現在覺得委屈了)

容:「你這傢伙!」(←不是說等我可以捐再捐嗎?現在這樣子我變成壞人了!)

容丈夫過去戀愛史就這樣被挖出來了,玄夫人真的是個狠可怕的角色!我要期待玄夫人在不經意的談話中,多爆些兩人私下的粉紅,有關容丈夫過去的戀愛,那都過去了,不管是不是和現在一樣都不要關心,多關心你們兩個人請快點變親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