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BLUE學完SNSD的舞蹈後,徐玄也要向小叔子學樂器了!容丈夫嘴巴說我很酷的不會介意你跟別人學習,但是教學過程中不斷搗亂,還說正信還真的在認真敎阿!XD 搞的正信的BASS課和敏赫的DRUM課草草收場,敏赫還不忘補一刀:「下次我們倆個單獨學吧,不要讓容和哥在場!」容和面對這樣的場景真是有苦說不出,事後PD問他面對團員的教學似乎有點忌妒,容和答非所問地說:「只是看到那情景非常滿足(?)」表情卻是相當黑暗。滿足什麼啊!我看你都快要折斷正信的手指了!

學習過程中,容和為了要吸引夫人的注意力,不斷、無止盡地稱讚,還帶動團員全體一起稱讚,容和的正面洗腦工程做得還真是全面!只可惜夫人真的是超認真地學習,但是學習時有人在旁邊不斷盯睄感覺真是可怕!容和你應該要放鬆點吧!

宗泫問大嫂在「BLUETORY」喜歡什麼歌,除去不是他們創作的主打歌之外,玄怎麼說都說不到唯一宗泫作曲的歌曲。宗泫自己挖洞給自己跳,只好苦笑地說:「我會繼續努力的!」不過應該不是大嫂沒有注意到,而是,大嫂太注意自己丈夫的作品了吧。玄在說出最喜歡歌曲是「Love Revolution」還特別看著容丈夫說:「你是作詞者。」丈夫非常開心地馬上公演,攝影棚裡的美善姨母開心幻想:「這是在跟玄表白阿!」

接下來,大家一起合奏了。超級合諧的一幕。姐姐竟然在心中默默期待紅薯合作舞台一定要搞像這樣子才行啊!可能因為身體沒有辦法跳舞的關係,彼此交流消除尷尬度過時間的方法只能通過CNBLUE最擅長的樂器,想到2PM來串場的小叔子相當吵鬧,把KTV搞成夜店,弄到我都忘記場子是誰的了!XD

但是為什麼要去汗蒸房,錄影錄到天空泛白,太陽都快要露臉!(←我家徐玄小孩是12點就要皮膚再生的阿!)

雖然換成很輕鬆的衣服,但是大家坐在一起卻又開始尷尬,這對夫婦真是一直維持這個風格阿!XD 玄提議玩遊戲,容和說輸兩次的人要去買酒釀(是米做成的發酵飲料),遊戲超快結束,宗泫是最輸家。宗泫可憐兮兮地說:「我要一個人去嗎?」正信馬上說一個人去還劈哩啪啦點了一堆東西,不過看到宗泫一個人前往的背影他又站起來:我陪你!敏赫望著手牽手離開的兩位意識到自己變成電燈泡了!結果去買東西的人選瞬間變成三位小叔子!宗炫雖然看起來精神不繼,可是在買酒齉時倒是腹黑:「只要買四杯就好,讓他們兩個人喝一杯!」紅薯夫婦不是笨蛋,看到那杯插著兩根吸管的酒釀馬上疑心,正信非常坦然地說:「因為時間太晚了,所以只剩四杯了,你們就喝一杯吧!」說的也太自然,但是紅薯夫婦不會照做的,那杯飲料玄都沒有碰,倒是容和一個人喝的很開心!

好啦,食物也都準備好了,大家進去桑拿房吧!這時正信又腹黑把紅薯夫婦關進去,玄一個人站在門口說:「在做什麼阿?」壓住門的三個人完全不理,還得意地準備撥雞蛋來吃!容和出聲:「在幹什麼?」正信馬上轉身,這次換他們大哥站在門口!三位小叔子這才乖乖走進去。(←怎麼辦,我很萌這段耶!XD 我心中的言小世界自動套在這段了!)

坐好後,容和沒頭沒腦就要玄拿雞蛋敲他的頭,這是要撥雞蛋 XD 雖然容和嘴上說沒有關係,但是雞蛋敲在頭上的聲音真的超響亮,我想容和他以後不會再提議敲雞蛋這件事了!

結束桑拿房應該已經天亮了吧,大家躺在按摩椅上,宗泫幾乎是進入夢鄉模式,在桑拿房裡進行遊戲時他也是神遊太虛狀,還被大嫂一語道中,如果換成是音樂節目可能現在還是很有精神喔!XD

大嫂對三位小叔子的初次印象:

宗泫:特別搞笑

正信:四次元世界

敏赫:親古

 敏赫對於大嫂給自己是親古的印象一直發出萬幸的感嘆,是很怕自己給大嫂不良的印象嗎?你怎麼可愛,大家都會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