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仁寺洞用午餐的倆人,容現在是心情大好,看到路邊的雕像拿著書馬上說:「這是徐玄阿!玄~你在唸書阿?!」玄在旁邊甜美的否認:「不是我,我是長頭髮!」這對無俚頭小學生情侶,真是萬分可愛呦!接著在路邊試吃炒年糕,路旁圍觀的姐姐們也對他們露出媽媽的微笑,我在想我看著他們倆人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嗎?唉~~我應該是有anti愛的紅薯飯才對吧!

午餐內容是回憶的便當,為對方把便當裡面的飯菜搖晃在一起,這還真是一大體驗,幸好我可以接受。容非常大氣地用力搖晃,果然他的便當吐了,湯汁都流出來啦!不過夫人相當順手地將便當接過去,還真有媽媽照顧小孩的樣。接著容挖洞給自己跳,

容:「給對方推薦飲料吧!(←又來這招,剛剛在咖啡館喝了地瓜拿鐵還不能得到教訓嗎?)因為你喜歡五味子,所以幫你點五味子拿鐵。」

玄:「好,那你喝棗子拿鐵吧!」

容慌張地拒絕:「不要棗子,因為太喜歡所以都中毒了,現在真的不能喝棗子!!」

玄:「在說什麼阿?就決定這個了!」

吃完便當看到棗子拿鐵,隊長的表情相當陰暗。看著那呈現土色的飲料問服務生:這就是棗子拿鐵?無意識拿起來喝了一口,臉馬上皺在一起,和玄抱怨:這是藥吧!玄試喝之後說:很好喝的!在夫人的鼓舞(?)下隊長又在喝了一口,表情依舊難過!

玄:「我們來比賽吧,看誰最快喝完飲料?」

容(躍躍欲試):「要給你看我的實力嗎?!」

隊長喝完那杯飲料大概只花了五秒鐘,玄發出不可置信的驚呼聲,隊長雖然很得意,可是藥的味道充滿整個口腔,讓隊長忍不住「喔」了一聲,贏了但是表情相當痛苦,字幕:勝利者的咆嘨,哈哈哈,感覺像是被整了!

玄:「那我~~不喝也可以吧!」馬上放下手上的杯子。

容一整個臉黑掉:「今天我被玄整了耶!」

玄:「不是的,是你贏了!恭喜你!」(←相當諷刺地拍手)

這對夫婦真是單細胞生物,這樣直線互動完全不想梗也很有梗可以用,互整對方倒是相當開心。

用餐結束後,容看到旁邊的牆上掛滿戀人的許願卡,提議也寫好掛上去吧!

玄:「請幫我掛在最高的地方吧!你可以掛得到嗎?還是要請正信來...」

容(捍衛自尊心):「當然可以掛得到!」(踩著椅子有點困難的掛上)

玄:「恩...但是掛在那邊好像看不清楚耶...」

容:「mo !!」

夫人現在是開始在反擊了嗎?因為一見面丈夫讀夫人寫給他的信,念得相當油膩,讓夫人整個臉色漲紅到無地自容的狀態;接著提議扳手腕,也是耍著夫人玩。不過我還是相信玄是沒有任何心思的小女生,現在也只會用「身高」挖苦丈夫,其他那些丈夫覺得被整的例子,真得只是剛好讓你有這種感覺而已!

今天的重點來了!要去看新婚房了!移動過程中,玄還是重複自己的幻想中的房子,容真是不好意思澆冷水,只好很委婉地說:原來玄是想要當公主。玄想到要如何判斷房子是好房子呢?這丈夫也是完全沒有頭緒,(←我都是住公司安排好的宿舍,成為練習生之前也都是跟父母住在一起,完全沒有外宿的經驗耶)丈夫說打電話問我媽媽吧!容丈夫的媽媽相語氣當開朗,還說自己是徐玄粉絲,不斷要求自己的兒子要好好對待人家(←話說這位阿母真的入戲很深)。接著玄也打電話給自己的媽媽,因為是3G視頻,隊長整個人呈現僵化,通話都已經進行到「再見」了,玄夫人才想到還沒有對阿母介紹自己的丈夫,

玄(急忙):「這是我的丈夫!」

容(畢恭畢敬地鞠躬):「你好,我是...」

隊長連自己的名字都還沒有說完,丈母娘就很帥氣地掛掉電話(因為夫人已經說再見了),隊長看到銀幕黑掉的電話,整個人愣住!玄在旁邊倒是笑到不能自己。話說我這努那也是笑到槌床再加上眼角的淚滴。完了,隊長覺得今天她的小新娘好像變成小惡魔似的,一直不讓他好過阿!

玄(收住笑意):「以後會有機會再見面的。」

容(小心眼):「你好像很開心?!」

玄(否認):「沒有。」

下了公車,容丈夫很有自信地說他對這邊很熟可以找到房子的,但是卻迷路了!說話越來越小聲地丈夫最後是喃喃自語說:我真的知道路!不要再逞強了,最後還是問了附近的居民。

看到製作單位安排的新婚房外觀,玄一整個超開心,跟她夢想中的房子完全一模一樣:兩層樓有著白色外觀的房子,前面還有庭院!看著自己的夫人興奮地手舞足蹈地樣子,容露出了寵溺的微笑。但是現實是殘忍的,他們只能使用二樓!忙內馬上從天堂跌落!容和看出她的失落,問她喜歡這邊嗎?忙內沒有辦法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只是一直踱步地走來走去。

容:「知道只能使用二樓有點失望了?」

玄:「恩。」

容:「如果空間可以在更大一點就好了?」

玄:「恩。」

容:「那我們可以再看看別的地方,反正還有時間。」

這段的容和一整個溫柔阿!是因為同為A型人,所以知道A型的人不會直接表達嗎?完全說中忙內的心情,看來忙內回去宿舍又要對著孝淵姐姐炫耀了!

容和倒是挺喜歡這邊的,覺得外觀很漂亮,雖然只能使用二樓,但是整理一下好好裝潢也是很漂亮的。玄經過丈夫的疏導似乎也有同感地覺得這裏好像不錯,積極地加入改裝內部計劃的討論。

容:「我會讓CNBLUE好好地整理內部的,讓正信來換電燈,因為他最高!」

這真是隊長的最強結尾,到最後還是A型的小心眼說出對正信身高地不滿。XD

幾天後再次見面,見面地點是CNBLUE的練團室。容和一見到夫人馬上說:「辛苦了!」因為夫人剛剛結束韓國的演唱會。

玄:「演唱會真的要親自來才可以體會的!」

然後就在夫人無限惋惜+閃亮亮眼睛+提前告知行程,種種半強迫丈夫來少女時代演唱會的手段下,容和莫名奇妙答應夫人一定會去泰國或中國演唱會其中一場。(可是在CNBLUE滿滿的行程中,容丈夫挖的這坑不知道何時會實現。)

最好笑的是丈夫想要使用拖延戰術:

容:「演唱會是五月或六月吧?」

玄:「對,等行程確定再跟你說。」

容(看到一絲希望):「確定後再跟我說。」

玄(擊倒容和):「明天就可以跟你說!」

容囧了!

看來兩個人在交換電話後真的有私下連絡唷!(←姐姐好想要想像這部分喔,不過這個時候兩個人感覺就像是調皮的男學生喜歡逗班上模範美少女,還不知道喜歡是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