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逛東京,先來築地市場,就是漁港,看到寫著築地直送的貼紙也少女心噴發很想買,可是這邊不是走文青路線,一拿起來一大包瞬間把人的粉紅泡泡全戳破。

IMG_2445.JPG

這邊還有吉野家,好像是早上五點就開始營業,只可惜不能吃牛的我一直都無緣A set

IMG_2411.JPG

 

來的時候還沒有大排長龍的生魚片,離開的時候人龍已經到道路邊囉

一大早吃生魚片對胃好嗎?太佩服日本人了。

IMG_2439.JPG

築地市場旁邊還有間神社,裡面似乎供奉著物產,玉子塚應該就是蛋的墳墓吧。

這讓我想到「逃避隨可恥但有用」裡的百合醬說的「感謝」但這兩著含意有些出入就對囉XD

神社裡的銀杏透著陽光真的很美,只可惜手機真的拍不出來我好失落。

IMG_2419.JPG

看到這個就想到最近熱衷於海釣的李宗泫,會有飯送他魚鉤嗎XD

 

 

IMG_2413.JPG

日本路邊的浪貓應該都不是浪貓吧,你看他母雞蹲這體型就是被養得很好哇,而且靠近拍他也只是不看鏡頭而已,簡直親民得要命。

貓奴感覺來到一個天堂。

還有在電線杆上的烏鴉也是一路放送著「啊!啊!啊!」跟著喊超紓壓,不過如果對於當地人來說應該是沒有這麼浪漫,畢竟烏鴉本人很兇而且很會翻垃圾。

IMG_2427.JPG

玉子燒超好吃的喔,重點就是他是熱騰騰還有上面的蘿蔔泥,讓看到甚麼都是冷食的我好感動XD

IMG_2435.JPG

 

淺草寺到了就是要看這個雷門。

 

IMG_2450.JPG

 

淺草寺本人裡面供奉七福神,不過沒有認真找,而且這在就能看到晴空塔。

聽說這裡的市集很好逛,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都收了一些中國貨,還是因為比較喜歡京都布,所以很快就結束這裡。

IMG_2454.JPG

 

這邊有一家聽說一定要吃的天婦羅店,其實我是對吃一點執念都沒有的人,布過來了這裡還是要吃一些可以說得出口的食物(被揍)

排隊的時候這位綠衣男子扛著扁擔在叫賣,然後西裝男與他的朋友們就過去拍照,沒想到最後演變為綠衣男子請大家來試試看。

感覺實在是太促咪囉!

雖然西裝男也有叫我們上前試試,單身為吃瓜群眾,幫你們拍照就可以啦XD

IMG_2465.JPG

天婦羅來囉,這裡的麵衣真的和別的地方都不一樣,只是那醬真的很鹹,吃完當地食物真的都要喝大一瓶水,快來和我說說日本人的長壽的秘訣不是因為這樣吧XD

IMG_2466.JPG

猶記前年去大阪,看到這種橋和河,引起我的一陣腹絞痛,那時候還可以怪罪是因為姜姜推薦那養樂多飲料太益菌,

這次因為太害怕會在外頭找廁所,所以在超商看到也沒有買到,可為何走到這裡還是胃很痛想找廁所呢?!

因為找了廁所的關係,前往晴空塔聽說視野很好的藍色大橋我們就放棄囉(其實也是因為走那邊比較遠啊)

IMG_2469.JPG

 

逛了一大圈後,晚上還有重頭戲,差點被困在地鐵來不了會場囉,說甚麼有人身事故所以列車延誤,當下只想到莫非要花大錢搭小黃了嗎?!

還好五分鐘後終於在告示板上出現了列車抵達時間,到了會場只差十五分鐘就要開場囉。

然後,我的腳要爆炸囉!!!

聰傭花說話的同時好想要對他畫圈圈啊(內心大吶喊)

不知道是否因為聽了他說了兩天要和大家約定五十周年演唱會,今天我也覺得那應該也是可以吧,只是超過歲數的人可以保證一樓好嗎?

韓社長連兩天都給我們三樓這種位置,你不會不好意思嗎?!

想必這兩天韓社長耳朵超癢的(還是每天都很癢XD)

IMG_2484.JPG

 

謝幕後,西恩又給我們一首安可曲!

Can't stop 喜歡你們到現在還沒有停止,

現在約定的五十年,真心希望到時候還可以看到你們在舞台奔跑揮灑汗水的樣子。

IMG_2488.JPG

 

再見了,武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