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場前,後台一片安靜。

 

攝影機對準他的臉,想要拍下他現在的表情。

 

他對著攝影機笑了一下,然後腦袋是一片空白,他心跳很快,是因為緊張,也因為很興奮。

 

但他卻無法全神投入,有件小事還沒有處理好。

 

「嘿,我去上個廁所。」

 

他推開休息室的門,身後有人大喊:「要開始了!」

 

他閃到轉角,從褲子掏出手機,沒有未讀訊息,他輕輕嘆了一口氣。

 

「啊,我沒有關係的,因為我的每次演出都是超棒的,沒有到是你的損失。」

 

猶、言、在、耳!

 

鬥智、鬥勇、搏心理戰,他總是輸在最後一刻。

 

「不來,我就要哭了.......ㅠㅠ」

 

長長走廊的轉角,他對自己苦笑。

 

把手機放回去口袋,轉身欲走,一陣震動刺激著大腿,讓他停了下來。

 

點開簡訊,是一個座標,她成為填滿這間場館一萬多張椅子的分母。

 

是他每場演出最重要的分子。

 

「不能打電話了,快點出來吧,我很期待唷  ^______^」

 

伸手摸了摸螢幕上的那個笑臉符號,這次揚起的笑是心滿意足。

 

 

 

 

「都會照採排的演出嗎?」

「你來看不就知道了。」

「如果行程太趕,去不了,怎麼辦?」

「啊,我沒有關係的,因為我的每次演出都是超棒的,沒有到是你的損失。」

「真的?!」

「你!...........嗯。」氣結又倔將。

「哈哈哈,打電話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