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場地又是ATT的時候,一秒臉黑,安慰自己還好沒有要排簽名,只要上下七樓就好。

 

票上面雖然有序號,可光顧著吃麥當勞,所以就直接站到會場最後面。

 

還好今天是讓我們搭手扶梯,果然有吵就有改進(是吧)。

 

 

IMG_2411

 

圖騰是開場,可是音響好爆喔T^T

 

我對音場的要求已經很低很低,很多時候大家說很糊很小聲很爆我都耳包,今天應該是去過北投聖地所以耳朵打開了,

 

要很費力才可以聽到查馬克跟淑敏唱歌T^T

 

IMG_2416

 

來吧!焙焙,還是在很難受,有點出神時,轉頭看到淑敏站在背後,還轉頭看了兩次,

 

淑敏不愧是偶像,他看起來有點慌,因為沒有想到前面的歌迷竟然會突然轉頭,還是對我們笑了!

 

那就原諒他們聲音很糟這件事吧(甘丟)

 

怕胖團的主唱閃亮,上台合作「全世界我最喜歡你」時,我感覺演唱會才正開始(低頭看表已過半小時)。

 

這種燃燒青春的告白,又讓我想要哭了!一種回不去的感概啊T^T

 

怕胖團的貝斯超好聽的,可是閃亮很吵。

 

許哲珮抽到籤王,和怕胖團一起唱「抄你媽的筆記本」

 

我們的雪國精靈啊TTTTTTTTTT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唱甚麼,只是一直抄抄抄抄,我為什麼要上來唱這首歌!!」

 

氣憤的許哲珮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最後她送給閃亮一句話:「你很煩耶。」踩著高跟下台。

 

啊,沒有啦,哲珮和大馬戲團就是下一團。

 

氣球這首歌竟然已經是老梗了,那不是我們的經典名曲嗎?

 

「雖然我說過不唱了,但我想你們應該很想要聽,就不會再唱了,啊,可能還要再唱一次......」

 

「因為,聖誕節是我的!大家要來看我們喔!」

 

是有多喜歡冬天,不斷在台上放出迎接冬天的幸福感。

 

IMG_2418

 

Tizzy Bac 最有綜藝感的一次,在「周末午後的婦女時間」,肚皮、閃亮還有淑敏,上台打蛋白XD

 

還穿女僕圍裙,閃亮應該還要帶金髮才對XD

 

三分鐘後,對這三位男僕來說應該很漫長,閃亮不僅中看還中用,最蓬!

 

輸家要進行安全之吻,哲珮說「你們有兩個選擇,一是安全之吻,二是之吻。」

 

要是78璽就之吻了,不應該讓閃亮贏才對啊!(跺腳)

 

結束鬧劇,惠婷說「我們十四年了。」當場噴淚!!

 

去過地下社會,那小的要命的LIVE HOUSE,就是去看Tizzy Bac。

 

那時候他們還害羞的要命,只是從以前到現在話都很少XD

(還是我看的場他們都話很少,讓我有誤解T^T)

 

不過我們第一次相見是在墾丁春天吶喊,路過他們場的時候,就停住走不了。

 

雖然沒有成為最愛,還是在回憶筆記本裡面佔了一頁。

 

IMG_2419

 

永遠都瘋癲的小民,嘴上說自己是彎的音樂老大,沒人敢制止他們講話。

 

「今天應該會是我們最接近五月天的一天,但我希望不是用這個方式,因為沒有錢可以被罰超時。」

 

所以他有克制。

 

打完三分鐘的蛋白,哲毓很擔心地問「還可以打鼓嗎?」肚皮回答的口氣好似小民!

 

一整團朝夕相處真的會越來越像,突然感到驚悚!(甚麼反應)

 

可是那個小玉出來感謝小民,我放空了!

 

這兩位不適合這麼感性XD

 

啊,宇宙人,雖然只會一首歌,可是他們讓人好容易投入喔!

 

「一起來跑步,請不要說不」

 

在到玉山的「大智若魚」完全可以一秒變歌迷。

 

是否在空氣中放罌粟(勿造謠)

 

很想要發問,大家都是為了宇宙人來的嗎?還是在現場被洗腦的?哈!

 

最後大合唱「我小的時候都去SPIN」

 

「woo~~woo~~」

 

是來抓住青春的尾巴,沒有錯啊!!

 

我想懷舊演唱會那些,會更適合我(裝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