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要抱怨竹北車站喔TTTTTT

 

那停車場一望無際的停機車草坪永遠都是滿滿的歐多敗,就算現在是晚上11點,還是很難找到空位TT

IMG_2189

 

 

 

比起這黑漆漆的車站大廳,更令人害怕的是,剛剛還和你傳賴的朋友,現在竟然不接電話了TTTTT

 

一焦躁起來,我的想像力就超豐富,在接到回撥這中間的時間,想了800個版本,我該如何是好,還有我該對她如何(折斷他腰)才好XD

 

所以電話一接起來,就三個字(菸)

IMG_2193

 

 

這太有亡命天涯的錯覺了,如果外面下著雨,可能就不打算回去了XD

 

IMG_2198

 

 

到了機場,一整個老粗,兩個人都是第一次來國際機場捏XD

IMG_2199

 

大逛機場!因為也沒有好位置可以搶了XD

 

李正信的班機,真的是好早喔。

 

IMG_2202

 

 

這個這個!!原諒我激動了!

 

李順圭也搭過!

 

不管是不是同一個,反正我就當它是同一個XD

IMG_2204

 

各個角度都要來一張,

IMG_2205

 

請原諒首次到機場的孩子T^T

IMG_2206

 

 

在機場吃的熱狗堡XDDDD

 

IMG_2208

 

5:25 飛機就落地囉,可是華航都走在李正信前面捏TTTTTT

 

要出門的時候都一直處在很想睡的狀態,所以到機場想說要趕快找到地方躺,

 

可是機場的冷氣實在是太強大,我失溫的嚴重,根本睡不著,

 

還總可以聽到遠處有人在說「然後他們就.........他就........二哥就...........哇哈哈哈哈哈」

 

想說我對李正信的愛也太少,但看到已到這二字,整個精神都來了!!!

 

精神很亢奮地對航警介紹我們CNBLUE的貝斯手,樂團界的高個兒XDDD

IMG_2215  

 

 

使用手機真的太弱了!!!

 

混亂結束後,點開照片,我真的找不到李正信在哪裡TTTTTTTTTTT

 

只有一位疑似是CAPA的男子XDDDDD

 

我只能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一切美好的回憶就在腦海裡就好XDDD 

IMG_2217

 

原先想說那就站遠遠地看一下他就好囉,反正他這麼高,沒有人可以擋住他。

 

等我回神,已經貼在保母車前面了XDDDDD

 

李正信很大爺地單手刷手機,然後手掌貼在車窗上面擺啊擺的,就像是雨刷。

 

這舉動好萌喔,雖然車窗貼得密不透風,我還是可以感受到他認真地依依看著我們這些賴在那不走的飯XDD

 

李正信似乎很想要用手機,可是礙於我們,他就是亮起螢幕用各一秒,再手掌貼車窗十秒,再點開手機一秒,再手掌貼車窗十秒。

 

每次手掌出現在車窗上面,他都是看著我們的,乖巧的小孩,又那麼可愛。

 

 

後來想想,黏在那邊有點沒有意義,可是就是走不開啊TTTTTTTTTTTTTTTTTTTT

 

 

 

 

這種照片手機裡面大概有十幾張,大概也只有挖本郎了解這照片的價值XD

IMG_2222

 

 

李正信的包XDDDDDDD

 

可是提它的人不是李正信,是韓方工作人員交給台方,再放進去保母車給李正信

 

IMG_2226  

 

 

 @ CNBLUEPTT

 

 

可以緊緊黏到他旁邊的人好厲害喔,能在現場保持冷靜的人更厲害,所以大神也是要看人當的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