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搞不清楚過敏原,每天發癢當娛樂,所以費腦力的文章真的寫不出來,

 

所以昨天有更文那已經是豪久以前寫好得昨天剛好翻到想說怎麼還沒發安捏。

 

那只好把CNBLUE出的日本MV拿出來回顧一下,因為突然發現韓社長對於頂樓,很暗的光,還有過長的頭毛有執著。

 

IN MY HEAD

 

很暗,風很大,每個人都好遠,拉近鏡頭還剛好是被東西砸到,這MV真的不是拍來整人的嗎T^T

然後他還傲驕不讓我貼,更新好多次才搞定T^T

 

WHERE YOU ARE

 

很多鏡子,認真看真的(強調)會頭昏。

 

是說這兩首MV根本雙胞胎,連歌到現在還有人分不清楚,是否要請蔥庸花出來主持一下公道

 

COME ON

 

重看發現,我應該是第一次看這支MV才對,因為我被開場的李正信嚇到,想說不會點錯吧TTTTTT

中間就是那樣,大家都很暗很搖滾,看完後應該也不會記得他們長怎樣(吧)

 

TIME IS OVER

 

雖然也灰灰暗暗,每個人的臉都打陰影很重,可是現在看來竟然是拍得最好的一支耶。

是說我覺得這發展成一部鬼片也不為過安捏

 

ROBOT

 

白底黑線,好馬來膜XD

終於可以看清楚大家的臉囉,不會再有看藝文小電影的錯覺。

 

 

BLIND LOVE

請原諒我腦殘,我只注意到牽手那幕蔥庸花說:那不是我,就寬慰了XD 

 

LADY

我想除了姜姜之外,其他人都要愛上牆壁了

 

 

ONE MORE TIME

看完之後,我只記得自己的笑聲。

頭毛很有事,劇情超幽默,姜姜還在後面吃薯片,最後一招竟然是抽鬼牌,星爺要腦中風了。

 

韓社長一整個豁出去了(吧)

 

好期待接下來的MV,還可以多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