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行程接著一個行程,卡得非常緊得一天。

 

一開始非常順利,還以為會有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的那種錯覺,

 

可是台北車站是否有被下詛咒還是結界,提前到站的一個小時,

 

就在「你在哪裡?」無限迴圈中流失半個小時T^T

 

是說,我以為大家都認識他耶TT

 

不是嗎不是嗎不是嗎不是嗎不是嗎?!

 

捷運小姐:「你要給我地址我才能告訴你要怎樣過去」

 

拓說:「她表情很認真不像再說笑捏」

 

我: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原來是我自以為害了我們瞎走

IMG_2007   

 

 

馬上第一站。

 

因為之前都太相信人體GPS,可是下場都很慘,這次就是遇到穿制服的就會先問一下,以免枉走太多路。

 

原來歷史博物館就在建中對面!

 

拓大喊:「這種學校位置也太爽了吧!」

 

只有對你來說(吧)

 

想到自己的高中對面是警察局,又頓時覺得歷史博物館是優多了T^T

 

實驗小學在圍牆畫得我愛米羅,超現實主義的簡約風,果然給小學生來詮釋是對得。

 

雖然看展覽的時候會需要人員來導覽,可是還是覺得最需要的是,自己對於畫的想像。

 

這就是喜歡超現實的原因,因為怎樣無言亂語都可以的,米羅大師都說了看他的畫不要有成見,

 

不要想他想要表現什麼,只要想自己會想到什麼就好。

 

而且,作品真的會真實呈現創作者本身,

 

米羅大師本人就是勾追的很童趣,

 

達利就非常猖狂,囂張的八字鬍,

 

當然也有例外,哇本郎跟清新一點關係都沒有。

 

IMG_2008  

 

這幅畫是米羅送給他大孫子的十歲生日禮物,只是這位大孫子帶著墨鏡在影片中介紹他爺爺的畫室,

 

看起來很像是港片裡面的暴發戶,休誇怪怪。

 

畫面看起來很像雪人,站在雪中垂著雙手,感覺有點害羞,

 

米羅大師說那個大紅圈是太陽,下方的紅藍色塊是他的家鄉,

 

歪歪,好好當個雪人不好嗎TTTTTTTTT

 

 

 

周邊台灣出得看起來都有點掉漆,找了很久終於決定買個書籤,

結果旁邊放的是西班牙出的周邊,台灣的馬上輸了TTTT

雖然一張要50元,可是都好好看喔TTTTTTT

只是這畫買回去,真的很容易掛反或顛倒,公主之前說買自己的攝影作品都會附照片真得很貼心。

可能米羅大師也沒有再關心這件事(吧)

IMG_2073  

 

 

 

 

第二站

 

移動中肚子餓了,可是因為時間不太夠然後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南海路望過去都是集郵社,能吃的只有一攤紅豆餅,這裡不是有建中嗎?!(暴躁)

 

不過吃紅豆餅也可以,走到捷運站剛好就吃完了XD

 

一到就看到失戀展,原來流方妮沒有唬懶,只是需要購票,讓我們覺得如果進去沒有被療癒到,那豈不是人財兩失T^T

 

是說,要來看之前有點猶豫啊,畢竟在駁二已經看過,雖然那時候名字是「I I IDOL」,現在是「I I ISLAND」

 

很害怕換湯不換藥TTTTTTTTT(蕭大俠:不相信我!!)

 

走進去還是那個通道,這次是非常認真開始找專輯名稱,好多我都有喔TTTTTTT

 

蕭大俠說這是青春,還真的是TTTTTTTTTT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名字啦,改成quarterback,真的有點挨幼捏(想要對誰撒嬌)

IMG_2025

嗚嗚嗚嗚,對著名字再那邊少女心,讓拓在旁邊一直大喊:「不先進去看一下別的嗎?!」

 

 

 

這張專輯我借給一位在網路上面只有交談兩句話的陌生人,

見面時,他送我一個統一布丁,之後再也找不到人,

好吧,希望巴奈可以讓他走出憂鬱,

這張專輯沒有一首快點一點的歌說T^T

IMG_2026

 

那時候,我突然好愛客家歌XD

雖然不太記得這張專輯的內容,只記得很歡樂的。

IMG_2027

 

 

張震嶽的電子專輯

IMG_2028

 

假文青的開始

IMG_2030

 

全家人都聽得很開心得一張專輯,

還看著歌詞本想要把內容背下來XD

IMG_2031

 

這張沒有,只是驚訝這也是蕭大俠作的!!

IMG_2029  

 

是我的第一場買票的大型演唱會,在台大體育館,楊乃文不准我們跳XDDDDDD

跳了,舞台會垮。

這麼多年過去,現在還是不能跳會垮喔^^

IMG_2033

 

十年前,是這句話,

十年後,I will die before my idol

IMG_2037

 

可以不要再隨便拆別人的家嗎TTTTTTTT

IMG_2040

 

 

是藝術品了這

IMG_2036

 

這台電腦上面的貼紙越貼越多了

IMG_2043  

 

蕭大師親自解說今日表演樂團「歐開合唱團」的封面設計理念

IMG_2047

 

歐開團員一身黑,看起來就是國家戲劇院裝備,

可是團員都超會互虧,也很會強迫觀眾互動,

最後安可還逼我們唱分部,簡直音樂課,

卻是很輕鬆又快樂的一小時。

而且他們每個人出來solo都豪豪聽喔TT

本人是比照片上優多了(我是說大銀幕上的他們XDD)

IMG_2050

 

終於TTTTTTTT

蕭大俠問說這是本名嗎XDD

怎麼可能!!

1999-2013 

IMG_2075  

 

 

第三站。

IMG_2061  

用這張照片作結束。

到了,然後要過去小巨蛋的時間也到了T^T

隔壁的阿伯說去中正紀念堂有大螢幕可以看主舞台,

走著走著,卻到了善導寺站!!

一秒猶豫,還是去搭捷運,

今天的主餐是小巨蛋,但是不段加上來的附餐似乎都太多豐富了TT

雖然只是打了醬油,去了現場才能感受到大家,

不免俗也有一些我們不懂怎麼會有的幽默團體到來XD 

 

 

第四站。

 

嘻哈歌手不流行螢光棒捏

但是暗場等燈亮就是會讓人腎上腺素馬上激增

IMG_2064  

熱狗說可以用自己最舒服的方式看演唱會,有偷賽酒的可以現在拿出來喝了,但是不准抽菸,因為這樣他也會想要抽。

可是隔壁的男孩,根本就是在看電視,然後因為無法轉台所以感覺有點無奈的樣子(也想太多了我)。

 

熱狗真的很強耶,他這樣唱都不會有很喘的樣子,也沒有忘詞XDDDD

只是在吃早餐這首,蛋堡出來的時候,我承認我花癡了

「不要再問我是不是叫蛋堡,我叫的是薯餅和大冰奶」

到底有多少人是來看蛋堡的啦,後面的男飯叫的超大聲的,而且他的位置是我上次看CNBLUE的位置捏XDD

 

蛋堡唱了兩首歌,「煙霧瀰漫」和「關於小熊」

欸,希望他可以快點辦專輯演唱會,只是這張專輯名稱要介紹前都要先大吸一口氣安捏

「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

還有同為顏社的葛仲珊,我是太開心,應該是跑錯場那樣的表現。

熱狗問我們知道但寶來自哪裡嗎?

我們:「台南。」

熱狗:「對,就是顏社。」

我們冏臉XDDDDDDDD

 

 

參劈的主唱是否太緊張惹,他舌頭一直絆到腳,害我想要發露他都卡卡的。

 

頑童整個很有爆發力,中間的團員很有份量,站出來就占位置。

 

大支,又是讓我花癡的另一位

(熱狗想到底是否是來看他的)

雖然大家對他的歌不太熟,沒關係,我們熟XD

他結束後,馬上換白衣去立法院,讓熱狗喊操。

 

關穎是來親的XD

還有罵幹XD 

 

自己老闆也來了,張震嶽。

一開始還帶來KTV熱唱曲--自由。

 

這是一場,熱狗和他的朋友們的演唱會。

玩得很開心,如果我們旁邊的電視男可以換掉的話,或把我們換去搖滾區都可以XD

去搖滾區搞不好就可以和蛋堡對眼了(想太多)

 

喔,對了,還有陳冠希。

 

 

開唱時間是晚上八點喔,熱狗一開場嗆說把小巨蛋包了,害我心肝丟三下,結果只能唱到十一點。

「超時會被罰十五萬,因為我們小公司沒有五月天這麼有錢,也沒有蘇打綠這麼愛唱,所以一定會十一點準時結束」

還好,還可以搭車回家XD

 

 

捨棄捷運,跑去搭公車。

可是看不太懂那個公車路線圖,

轉頭就看到有兩台公車到站。

第一台公車表示:「要到台北車站要在敦化站轉車」

第二台說:「沒有到敦化站」

我:「欸?我們不是要到台北車站嗎?!」

拓:「所以是我.............」 

我:「可以打你嗎?!」 

兩人對視,又大笑XDDDDDDDD

拜託,真的沒有人可以忍受我們(吧)

 

到了北車後,拓說:「我們會比搭捷運的快到吧?」

我說:「會吧,如果我們一開始就搭上公車的話。」

 

 

好不容易搭上回家的車,在車上想,今天算是我們計畫行程以來,最圓滿的一次。

表上安排的點全都到了,所有活動都參予了,如果可以有卡可以集點,我們應該會有一支大頭筆了TTTTTT

 

期待下次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