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捧油和我說的時候,我還有點霧沙沙,收到東西之後,我完全了囉

 

 

我看到他們在淘寶網頁上面是這樣

IMG_1724

 

 

 

收到實品,反轉過來後!!!

 

賀賀哈西,這不給個迴旋踢怎麼可以,你說是不是,葉廣?!(問誰XD)

IMG_1727

 

 

 

 

其實,本人,蓋出來挺可愛的(愛心)(愛心)

 

 

本來想要蓋各20種顏色,看可不可以燒燒火(燒誰)

 

但我發現這種真的需要天份還有一股傻勁,我辦不到TT

 

所以一個顏色給大家參考

IMG_1729  

 

裝在盒子裡面是安捏TT

IMG_1722

 

IMG_1723

 

 

我會送的是,表裡如一的那一個喔,

 

掛羊頭賣狗肉已經染上我的顏色了!!(亂用詞可以嗎TT)

 

不過現在看看,我又好想要那個兔子杯子,我是為了那個圖案才買的耶TTTTTT

 

 

大陸人做生意可不可以盯真一點啊!!(跟誰抱怨XD)

 

 

 

好啦,想要的捧油,留秘密留言給我,

 

不過是寄平信喔,有可能會被郵差丟在路上的風險(別亂說)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留言,如果只有一位,那就好辦,很多位的話,我看心情滴。

 

屑屑

 

(送東西也囉哩叭縮的,我真的有歲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