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成品,我自己都感嘆,貼紙真的很多啊TT

解解失心瘋一直黏,完成後才發現蓋子蓋不回去了,只好又撕掉一圈,所以蔥庸花這個實驗品看起來有點落漆。

 

黏上娃娃後,我突然感到毛毛的XDD

沒有四肢真的sooooooooooooooo詭異,

自我安慰:「是因為還沒有習慣(吧)」

立刻把所有明信片裝上塑膠袋,然後塞進去!

這下又發生慘事了,那就是很擠TTTTTTTTTTTTT

蔥庸花應該會整個倒蓋解決這個窘境吧XDDDD

 

好吧,解解還有厚臉皮把所有幫他們做過的明信片、貼紙、胸章、背卡通通裝進去

小夫妻要是無聊,可以寫一下然後投在對方的信箱裡面。

內容應該是

「晚上吃五花肉嗎?」「安堆,是大醬湯。」

類似這樣XDDD

 

還有去年的雙生日應援的那張收據,也順便塞進去了TTTTTTT

(我想應該很豐富吧,但實在是懶惰成性,所以都沒有拍照,只想要快點封箱躺著安捏TT)

 

各位看看外盒,在搭配一點想像力安捏喔(小小聲說)

IMG_1485

IMG_1486

IMG_1487

IMG_1488

IMG_1490

 

 

出外靠朋友這句話,我真的是用得淋漓盡致TT

我這英文苦手竟然可以寫出這麼落落長還整整兩張,最後還差點塞不進去的介紹信,

真的要趕些我親辜(八百位我的親辜都超低調)

雖然我早上八點點開信箱看到這密密麻麻,頭個反應就是

啊,我要是蔥庸花我一定跳過這兩張安捏TT

可是一邊寫的過程中,我又突然深深可以體會到很多複雜的,杞人憂天類似這種的心情。

還好,我親辜(這又是另一位)說:「有時候不要想太多比較幸福。」

我就當作蔥庸花一定會被逼著看完這兩張。

 

 

IMG_1560

 

 

徐珠玄拿到的也是一模一樣的。

IMG_1562

 

 

 

這兩個詭異但最後有點捨不得的紙娃娃,終於要去另外一個國家見他們的主人了TT

IMG_1572

IMG_1565  

 

 

 

 

最後,只有這個,表示我們曾經這樣靠近過。

 

(可是只有53步但要收兩個地址的價錢,著實有讓解解稍稍不開勳安捏)

 

啊,那個張仁杰經辦員,是位帥哥XD

IMG_1575  

 

(為甚麼蔥庸花的多了10克,是因為貼紙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