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會開始寄明信片給各位喔,

 

請各位在 6/10 之前回寄給我

 

30299  竹北郵政 4-34 信箱

 

讓我可以在 6/22 之前 寄到 韓國  安捏 TTTTT

 

大家應該知道要使用韓文或英文這樣吧,不知道日文對他們來說困不困難,對蔥庸花來說應該是完全趴私吧TT

 

大家,快點來留地址喔!!!(揮手)

 

 

欸,小時候開班會最討厭的就是這項了,

 

通常都是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然後全班最安靜的時候TT

 

不過,今天上班的我很閒,突然想要我家還有一千日廠商印了有瑕疵的明信片,

 

一大疊TTTTTTTTTTTTTTT

 

想説,那就拿這些明信片,寫個生日快樂給徐珠玄還有蔥庸花!

 

只能,希望他們收到的時候不要一頭霧水,想説一千日早就過了很久了安捏TT

 

想要參加的夫人,秘密留言給我喔

 

我會寄兩張明信片給您,一張給徐小玄,一張給蔥庸花,

 

不要寫在一起,雖然他們公司很近,但他們老闆還是不同人安捏

 

只是那個明信片可能需要夫人們把「HAPPY BIRTHDAY」寫的誇張點,

 

(現在自己想想都覺得害羞,但還是我們得一番心意啦XD)

 

寫完以後,可以把信封反摺,這樣又是一個新的信封,

 

寄到這個地方

 

30299  竹北郵政 4-34 信箱

 

 

可以留言到5/31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