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啊雜的事情纏身,所以很想要就到一各完全不相干的地方處著。

 

但又擔心自己迷妹過久,無法融入其他人的生活,

 

沒有想到,我過的很好,而且嘴巴也很靈光。

 

有種莫名的自信,還可以說到自己眼淚直直流。

 

莫非,我真的要去當傳教士了(甘丟)

 

 

傳教士之旅,第一站是晚餐。

 

説好的路邊燒烤TTTTTT

 

太多人了,來天龍國吃飯就是安捏,沒有訂位就是要等,

 

還有些不接受訂位一定要等到發脾氣,

 

所以,一聽到不用等就馬上心花開入座,

 

沒想到,

 

收一成服務費,水還要自己開口要,

 

要了還只給一杯!

 

真抱歉,我們鄉下人真的不懂這是甚麼規矩?

 

不是要一坐下來連美妞都還沒有遞上來,水就在桌上一字排開了嗎?!

 

只好,水硬喝了兩杯TT

 

 

到了咖啡弄,

 

我們想説會不會要刷手機腳受風等待,沒有想到店員馬上說這邊請。

 

我們都還沒有問請問有水嗎?!

 

店員就把水排好在桌上了!

 

讓解解忍不住大喊:「這才對啊!」

 

害那位迪迪一投霧水,想說我們這些解解都吃錯藥喔。

 

沒有辦法,我們剛剛好像踏進了另一個世界,害我們對於不用等,有點驚驚安捏。

 

 

 

回家的時候,

 

我和盧狄説掰掰囉TTTTTT

 

我的新歡是方吉TTTTTTTT

 

這是病,吧TTTTTT

 

還好我親辜馬上説要送我一條帶子,讓我和方吉永世不分離(ㄎ)

 

我:如果整個都不見了呢?!

 

親辜:那就這樣吧。

 

也對,哈!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