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會寄出囉,

 

希望可以讓大家在白色情人節收到安捏TT

 

如果沒有,那慢幾天也是會收到的。

 

 

 

 

 

 

 

然後我回一下留言喔,因為有些不是會員看不到回覆

 

1.暱稱可以喔,只要你可以收到,不會被丟掉就好囉

2.不管你是不是一直潛水沒有留過言,只要留地址和名字給我,我都會寄的

3.CN演唱會,只要有買到票,我會去的,呵TT

 

 

 

 

IMG_0935[1]  

 

就是這張!!!!!

 

因為上次廠商一不小心給我們印出瑕疵,

 

聖誕節我已經有寄了,

 

但數量還是很多......

 

所以,趕在3/14這個日子,

 

我想說給大家寄一張明信片吧。

 

想要拿到的夫人,請用秘密留言給我您的名字和住址。

 

不過因為是明信片喔,所以上面不會有什麼噁心肉麻的話,就是......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這樣XD

 

那就,

 

請大家踴躍留言吧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