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進來看一下TTTTTTTTT

 

 

真得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一件小事TT

 

我兩百年都沒有聯絡的弟弟,今天十萬火急打電話給我,請我幫他上臉書投票。

 

唉呦,他電話裡頭說得不清不楚,語氣又超急的,又硬要報網址,

 

我聽的霧殺殺,馬上使出裝蒜伎倆説:「賀,賀,我栽,我栽!」

 

沒想到他竟然咄咄逼人説:「那你說一遍。」

 

當下被抓包的我,只好負荊請罪,來求求各位路過的夫人們,

 

為這個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活動投個票。

 

請幫我弟弟投給這個公益提案  :   

提案編號: 3B826

報名團體: 社團法人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

提案內容: 


為「華光小天使」送愛心白米: 

一、主動關懷全台國民小學弱勢學童,發函學校,請學校提報需要愛心白米的弱勢或清寒家庭學童。

目前華光全台濟助約100所小學的2100名學童(註1)。 

二、每月1次將2包3kg裝白米等愛心物資(註2),親手送到2,100位小朋友手上,2013年度共計9次(註3)。 

註1:截至2012年10月,華光幫助的弱勢家庭學童數量約為2100名。 

註2:愛心物資除白米外,將視小朋友需求搭配文具或日用品(此款項由本會自籌)。

註3:因寒暑假學校不上課,故2、7、8月暫停發放白米。

 

 

但因為這個投票需要臉書帳號,然後他會要求手機認證,

我一開始還對我弟説:「詐騙嗎?!」

然後看到制琳姐姐,我簡直要跪下來說對不起TTTTTT

一個人會有十張票,不能重複投一個提案,

所以你可以慢慢看這些公益團體提出的方案,然後分一張給我弟他們的。

投票截止時間是  11/30  17:00 喔!(所以說快要結束了才跟我講這件事TTTTTT) 

 

要掛電話前,我弟千叮嚀萬囑咐的,

我這個解解只能連聲應好:「我會請所以我認識的人都去投的,好嗎?」TTTTTTT

「那我去打暗黑了!」

哈哈哈,敢情是在網咖打這通電話的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