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裡說著,要去看電影。

很認真查了時刻表,還逼自己一定要上緊發條趕上車。

頭一次,到達電影院,還有這麼充足的時間可以喝水跟上廁所。

結果,電影院給我改放映時間啦!TT

 

 

隔天,逼自己早起,還是趕上不電影。

這種逾時不候的行程,我想要問問自己有什麼病,為甚麼永遠都趕不上 TTTTTTTT

 

 

還好還有下個方案,

瘋狂達利,

之前在台北沒有相見歡,現在終於在高雄遇到。

只是不知道達利老人家,

對於我們瞎說胡謅的小劇場,是否滿意?

尤其我一直覺得他是遊戲人間的愛情態度這點。

(明明簡介上就說他是堅定愛情那一派,我還要説他這麼愛開抽屜,應該不是XD)

是說,我一直覺得他設計了面對面沙發,好浪漫。

拓一直在那邊說這樣就是要各自做各自的事。

為了這根本就不實用的沙發,又要打架了。

 

 

然後,吃午餐。

不知道是否小劇場太耗腦力,突然好擔心自己在進食中睡著。

要結帳的時候,拓突然說:「我結吧,算是幫你慶生!」

也太驚喜,竟然想要用一頓飯打發我,欸,不是,也太早了。

謝謝你喔,在我們交往(不是那種交往)這麼多年,我已經不想要記起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幾歲,

每年都這樣不斷換花招,但現在已經想不出來到底要送什麼的窘況,

你和我這樣吃一頓飯,不知不覺已經變得有點困難,

嗚嗚嗚,你是我半個宇宙,你知道的。

 

 

行程趕到晚上,

要睡之前還有一包大雞排

 

四分衛

IMG_0597  

李正信

IMG_0594   

蔥庸花

IMG_0638

 紅薯

IMG_0590

 

全部都是,我的最愛!!!!!!!!!!! 

 

但......

「欸,為甚麼送我李正信?!」

「這是青蛙。」

「李正信就是青蛙,你不知道嗎?」

「我只知道蔥庸花是鴨子......」

「李宗泫是熊貓,姜姜是松鼠。」

「為什麼?」

「要問徐小玄......」

 

 

 

希望,下次姜姜不會只有這種薑薑好 TT

IMG_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