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就大喊:「好想你喔!!!!」

 

然後就選了一個就擺豆診的日子見面了。

 

IMG_0402[1]  

 

還沒有見面就先把自己累死 TT

 

那高鐵上滿滿的返鄉人潮,這時候大家不應該還在上班嗎?!

 

為~~什~~麼~~ T.T

 

 

下車後,我真想大喊:「志強,加油好嗎?!」

 

沒有人知道公車開往何處,報路的妹仔以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麥當勞,

 

但真的有麥當勞嗎?!

 

琳輩就只有看到肯德基耶!!

 

然後追著公車不是一件光榮的事情,而且解解出門選鞋都靠情緒,

 

所以,哭是必然的,破皮也不能避免。

 

至少,這次我有忍回家。

 

但是,公車上的高中生,真的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美好喔~~~(菸)

 

IMG_0404[1]  

 

母溝,坐下來像老冰,我也認了!TT

 

 

 

到了茉~~莉~~,

 

初次見面,這就是小禮物啦!XD

 

IMG_0403[1]  

 

然後又帶走更多小禮物!TT

 

我這亂買的病,治不好,就像蔥庸花看到豹紋就會想這徐小玄穿一定很帥安捏。TT (蔥庸花:麥牽拖!)

 

 

 

今天的重點:就是一直吃肉。

 

吃肉吃肉吃肉吃肉喝水

吃肉吃肉吃肉吃肉喝水吃肉吃肉吃肉吃肉喝水

吃肉吃肉吃肉吃肉喝水吃肉吃肉吃肉吃肉喝水吃肉吃肉吃肉吃肉喝水

吃肉吃肉吃肉吃肉喝水吃肉吃肉吃肉吃肉喝水吃肉吃肉吃肉吃肉喝水吃肉吃肉吃肉吃肉喝水

吃肉吃肉吃肉吃肉喝水吃肉吃肉吃肉吃肉喝水吃肉吃肉吃肉吃肉喝水吃肉吃肉吃肉吃肉喝水吃肉吃肉吃肉吃肉喝水

 

沒有停的90分鐘!!!

 

桌面空的時候才發現,一張照片都沒有,但還好我們又說了很多蔥庸花的壞話!(掯,真的只有他的!)

 

然後李正信很可憐的喝了山藥蘋果汁,很可憐地拿了月餅推特LINE還有微薄,然後帶回家給李阿北。

 

李阿北超帥超帥超帥超帥的機場照,不用說那一天馬上就知道,因為也只有那張帥到沒有天理,希望他每次出現如此複製貼上。

 

還有今天我才發現我媽在我國中時候,餵我吃得那些啊撒布魯的垃圾,到了徐小玄的手上竟然就是聖品。

 

這丟世,工人不工款命,但媽我還是愛你的(L)

 

 

 

最後,中港路改名成臺灣大道了!!

 

哈,不來弄弄公車,讓所有精心打拚的(老)少女不會一下車就扯頭髮,不是比較好嗎?!><"

 

 

SEE you SOON !! (為了跟我的唉抖平起平坐,I can not speak ENGLIS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