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

IMG_0165    

 

到了高雄出奇的早,竟然還不到公雞唉唉叫的時間。

拓說自己已經到了閉上眼就可以睡著的程度,但兩個人還點開熱狗的新專輯,順便看了退費大戰!

之後就大喊:天公伯啊,天光啊!!

迅速上床躺平:「再不睡,就甚麼正事都辦不了了!」快手設定完鬧鐘就寢。

 

靠意志力醒來,我們兩個人捲著棉被説:「為什麼每次出去玩,都把精神弄得很累?!」

我提起下午三點要和花及寶見面,她撇撇手説:「那還很早,我要想一下我們要先去那再過去駁二。」

我們就作著出門的準備還討論要去哪裡吃早餐,但是擦完指甲油後,已經是中午十一點。

她說:「這下子沒有早餐了,吃完午餐就直接去駁二吧。」

「我們虛度光陰的技術實在太高超了!」還自己感嘆。

 

吃中餐的時候,看到蝙蝠俠的戲院槍案,她有所感地說:「聽說智商越高的人,越容易因為想太多而走火入魔。」

「那我要寫信給姜姜請他快樂點,不要再這樣憂愁,像他大哥這樣不是過的很開心嗎?!」我説。

「ㄎ,這是有甚麼暗喻嗎?!」

「他插腰跳腳:我不笨!」

愉快的午餐,敬蔥庸花一杯麥香紅茶。

 

到了駁二,那亮晃晃的陽光,令我們昏眩。

高雄的ㄟ透中倒,完全放棄防曬,從捷運站走到駁二還挺長的。

這一整條街都是五金行,我們又聊到蔥庸花,為何都可以說到他?!

拓:我明明就李正信顏飯!

抵達駁二,馬上吃了芒果冰,但拍起來一點都不吸引人,也只好這樣。

IMG_0111  

 

蕭青陽的展覽館。(除了他還有一位設計人:AKIBO,但我對他不熟,他們好像是合作夥伴(吧)XD)

IMG_0121  

他設計的唱片封面,我有印象的都是獨立樂團。

所以導覽的小姐應該很想要翻白眼,我總是很假會地在旁邊大聲說OS!

少年ㄞ國的專輯封面,那個小孩竟然是蕭大俠的親生兒子,

虎神之前說過這小孩哪找來的?跟他也太像!沒想到,虎神如果認真一點也是可以生的出來啦!XD (虎神:妹裡帽,我未婚!)

不過因為當時蕭霸霸沒有想到要幫自己的小孩遮點,害他小孩現在每次看到這張專輯都要抱怨,倫家現在正值青春期,被自己喜歡的女生看到怎麼辦?!

結果蕭大俠就把這張專輯做成文件夾胸章杯墊種種周邊,這豈不是父愛的最高表現!

taiwan-indie-2007  (但我這張專輯去哪啦?! T.T )

 

這是我逝去的青春。 TT

 IMG_0112IMG_0113    

IMG_0114  

貼紙後面的電腦是蕭大俠的設計工具,他在螢幕上貼了一張便條紙:「要跟我說什麼貼在這!」

結果他同事給他一隻假壁虎,增添他的工作情趣。 

 

 

這次沒有做功課到我想哭,失之交臂也太浪漫!

IMG_0118  

 

駁二就位在港口,風大到我都要飄走了,每次開口都可以吃到沙。

怎麼徐小玄都只有聞到海風的鹹味,沒有吃到海雲台的沙?!

等待寶花到來的間隙,兩個人很加熬地李宗泫手勢起來,然後拓就非常金牛座地睡著了!

 

消失的兩個小時,吃了一個店員說微酸但我們怎麼吃都是很甜的慕斯蛋糕。

然後把上次見面到這次見面中間的聊天記錄,又再復誦一次,不嫌累的三個人。

 

免費的插畫展,好好逛,也好好買!

解解失心瘋買了筆記本文件夾,

拓喊:「你剛剛在蕭大俠那邊一直説文件夾要幹嘛,你現在買這麼多!」

我辯解:「這一個才29元,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己!!」

你看看李正信多可愛!

 

這張「布萊梅樂隊」的貓,悲傷的讓我想要一直看牠。

IMG_0131   

太浪漫的長髮公主。

IMG_0133   

莫名其妙吸引我的青蛙。

這是泡澡,不是煮湯。

IMG_0138   

那個留白就是拿來田內心OS,但我怎麼更換詞序,第一句都是李正信。

只好把這張送給美編花,可以幫我打上:「李正信,比武招親」嗎?!

 IMG_0135  

(作者生氣:那是太陽!!!)

因為我在拓的耳邊不停説:「李正信,納命來!趕快還錢!你要負責!出來說清楚!給個交代!」

我們兩個人就腦波弱的買了這個筆記本,欸,我好像找到我的專長了!XD

IMG_0168  

 

 

鄭容和與徐珠玄!!

(我真的拍了,快來幫我!XD)

IMG_0149  

 

夜光下,我和你。

IMG_0151  

 

哥哥説:你有看到我的大黃蜂嗎?!

IMG_0155   

 

貧窮的迷妹,不能聽團只能看夜色。

IMG_0157  

 

出門就是要喝水尿尿,我找這個找好久,雖然藝文,但這真的要做的清楚點! T.T

IMG_0163  

 

解解花多少心思才弄到這兩個木夾,去結帳掏錢超快速,好怕店員喊住我! T.T

這兩個小夾子也可以為流浪動物盡點力。

IMG_0166  

 

駁二太好玩了,除了周邊看起來荒涼沒有聽到淑敏之外,拍到沒電一定是可以的。

IMG_0140  

但收尾這張圖標題是:遇到危險。

我和拓看了很久,之後説難道他們在珍奶裡面!!!

可是歪國人也知道這個嗎?!SIM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