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懲戒放太鬆的罪,我擬定了嚴密的行程,

但我雖然戰勝了睡魔,卻因為慣性開了電腦,結果,

就在那貢獻了兩個小時給金選手和崔愛嬌QQ (超廢,還一邊看一邊作出門準備)

 

看看時間真的要來不及,我也沒有符咒可以「時道通來」,只好帶著  (*〞▽ 〝*)   (*〞▽ 〝*)   (*〞▽ 〝*)  出門,

因為幫經過的小學的小學生撿塑膠球,日行一善,所以讓我一到火車站就馬上有車可以坐,

只是那個誰誰誰,我沒有每天都用悠遊卡,我不知道現在已經改成只能刷單張,口氣可以好一點,好嗎?!

什麼叫做「一次請刷一張,好嗎?!」連勝文(嗎?)是這樣教得嗎?!

 

平日的火車真是空到不行,想要有什麼什麼豔遇也不用妄想XDD

只好裝認真讀書,想到崔西說可以買書套這樣就不會讓別人知道自己在看什麼書,

我說:「蔥庸花也需要這個。」

崔西:「?」

我說:「如果他在飛機上看『巨蟹座女子一百問』這種書的話。」



行程第一站,貓纜。

我查行程的時候,得到的評語是「空虛」,

就為了到底能有多空虛,是否和摩天輪一樣,我一個人去了!

不過,有句話說:好的鞋子讓你行遍天下,咬腳的鞋子讓你哭爹叫娘,

我一出動物園站,步行到貓纜站的那350M,真得讓我痛苦至極!QQ

哈囉,這個時候又想說:也來個人幫我求各符咒吧!(金選手:這不是任意門!)

撐到貓纜,我都要佩服自己的意志力了!QQ

雖然是平日,但是水晶纜車還是要等15分鐘。

是因為百年修得同船渡嗎?

一上纜車,大家竟然就這麼寒暄起來!

 

「我們第一次坐耶!」五六十代的爺爺奶奶好熱情。

「我也是捏~~」裝乖陪笑。

 

纜車一出站,大家都「哇~~」喊了出來,感覺自己要掉~~下~~去~~囉~~!!

不過我對面的歐霸(吧)超級鎮定説:「我來很多次了!」

嘴上是這樣說,但我看他把手也是抓得很緊阿!!(扁嘴)(扁嘴)

哈哈歐霸說這真的太可怕了,但我個人沒有這種病,三秒鐘後,就開始看著地面上的道路,但是沒有字!

經過動物園什麼人影都沒有,這時候才有點平日的感覺。

看到了蔥庸花大喊的「西蘭花」,我當作大自然都同一家,觀光客的猛拍,十張之後,發現這根本就是複製貼上!!(惱怒)

相片0098  

對面毆霸用「是鄉巴佬嗎?!」的眼神看我,害我有點惱羞!(急忙收起手機)

回程的時候,因為不想要排隊了,所以就去坐一般車廂,

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空虛」。(菸)

還被吊在半空中,差不多300M高,好像是30層樓高吧,

我中頭獎了,馬上想要傳簡訊跟親辜分享,才打兩個字就啟動了,切~~~~

請大家去的話,一定要坐水晶車廂喔~~如果你不怕的話!

 

第二站,公館!

好久沒有來了,一點都沒有變(吧)

但是要來的路上就被李成烈他老婆說:「我遇到有人在用筆店看你的部落格耶,我跟他說我等一下要跟你本人見面!」

嚇得我魂要飛走,在捷運站不知道要上不要上車!!(最好啦)

一見面,對方就來個韓禮鞠躬,這招出得我措手不及,只能躲到李成烈他老婆的背後。

聊幾句話後,發現他們根本就是認識的!(跺腳)

 

迷妹見面不就是那些話題,毆霸怎樣?!XDD

第一個登場的就是:蔥庸花推特。

我瞬間金選手附身「什麼意思?!」

 AumNe2GCIAAeCpA

可是看到照片首要關心的還是手機殼,我沒有收這款耶!QQ(槌地)

雖然大家都說有點受不了,但不覺得這樣要聯想「展開」話題比較好入戲嗎?!(拍手)

 

接著金明洙女友拿出她的春天戰利品,一整桌的指甲油,

只是她這麼用心幫我們塗,我們卻在那邊一直鬼吼:「又摳到了!」

她白眼翻不完,最後放棄地推去光水給我們:「擦掉!」

一陣子瞎忙後,看著成品我對著自己的手指感嘆說:「當黑人不錯,不管擦什麼都顯黑,一點都不用煩惱!」

金明洙女友:「這豈不是歐巴馬?!」

不具名的L大:「Yes We can!!」

李成烈老婆:「這一定要記下來!!」

我,只是聽話記下來,但我不知道點在哪QQ

 

雖然我很想要大聊仁顯,可是李成烈老婆&不具名的L大,她們都一直滿頭問號,

我和金明洙女友只好暫停,不過一直在談話的間隙插梗,

「這是什麼意思啊?!」

李成烈老婆&不具名的L大簡直想要殺了我們!

只好把話題拉到是否該讓蔥庸花和徐小玄也來穿越一下?

因為蔥庸花現代人氣味太重,只好徐小玄公主穿越來現代。

金明洙女友:「ㄎ,蔥庸花不會見面就教徐小玄怎樣道別吧!!」

我拍手狂笑:「我覺得太好了!!!」

真的是腦殘紅薯飯,沒藥醫!!

「而且徐小玄就是聰明人,你看看她淡定的樣子,聰明的人都這麼淡定!」

「你說,紅茶哥也是聰明人嗎?!」

「對啊!他不是助教帶實驗嗎?!」「白勝祖不也是超淡定嗎?!」「只有我們這種厭頭才會慌慌張張!」

「我對聰明人沒有抵抗力啊~~」自己下結論。

李成烈老婆:「那,鄭容和怎麼說?!」

「那是因為徐小玄,聰明理智徐小玄帶著好大喜功小笨蛋,你不覺得很萌嗎?!」

ㄎ,再看一次蔥庸花的推特照,事實就是這樣!!(攤手)

 

講完老公,當然要提夫人。

開箱了SEOPLE出的寫真集,屋哩徐小玄真的是從小女孩變得好有女人味!QQ

真得可以嫁了!

我就代替皇上把你指婚給只有二頭肌但錢賺不少的小笨蛋喔!!

 

要走的時候,話題已經跳到「ㄘㄒㄊㄏ的秘密生活」!!

金明洙女友一直對於編劇安排女主抱著龍從天而降暗喻血紅畫面,感嘆「哪來的想法」的頻頻搖頭。

明明就是一部後宮生活的劇情片,瞬間變成搞笑片,還有梁家輝的賣力演出,這真是太浪費演員了QQ

最後變成超展開的「哪以後就讓徐小玄抱著鴨子好了!!」

場面失控,解解們真的好可怕,這還是下午茶時間,公共場合還有很多準備期末考的學子耶!!(慚愧)

馬上金選手端坐為這一切荒唐彌補一下!!

 

回家的新手勢:

Twinkle !!

 

安妞~~~~~~

下次見面,記得要帶錄音筆喔XDDD

 

 

回家之後,超出我預期的時間超多!!(震驚)(震驚)

我盯著時間想:「怎麼可能,我都經過縝密的計算嚴格的推理!!」

只好,放棄美容室燙頭髮,回家繼續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us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